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23 [Creature Creature] Simone and the Wrath @ 上海芷江梦工场

2009.12.29 *Tue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星期前的此时还在准备fan letter的,一眨眼就……
还是开始写REPO吧……在live的気持ち里荡漾了一星期,但REPO不写完估计还是会继续失眠,心不在焉……
虽然详尽的REPO似乎已经很多了~

以下又是事无巨细一通乱记的废话REPO,慎入= =

23号快6点半才到的芷江 但果然OPEN的时间哪有那么准时的= =
也没有等太久吧就进去了……有点紧张orz
进去以后匆匆存包然后和棠一起站在中间稍微偏左的位置<<<这个位置其实不太适合看Sa,后面就领会到了……但在中间能总揽全局(?)还是挺好的……
那时我们还在抱怨说来的人咋那么少呀毛利要内牛满面了等等
但之后事实证明……虽然第一天来的人不算太多……但已经可以挤到人销魂了!囧囧囧
(还好我后来觉悟了把当时身上背的包也塞到前面椅子底下了……不然会更惨= =)

大约7点时有ROADIE STAFF出来调音<<<像诸君说的那样这位的确蛮帅的XD,琴鼓mic都是他在弄,不过……我想那效果器没有调好吧……= =
live时他一直就站在舞台右侧观望,看上去还蛮high的……超慕他啊!!!= =<<<又不用挤,视角一览无遗……
话说当年Sakura做Dead End的roadie时,是不是也是这么看着的呢XD

又过了一阵子灯了……大家尖叫,但是没多久灯又亮了照在我们身上囧
之后STAFF出来说要我们往后挪一挪腾位置给摄影师 结果大家好象都没听懂中文似的=v=/////没有人想退的,然后STAFF走来走去把同样的话说了几遍,想找一个突破口,但大家看似都很顽强的样子……= =
最后我也忘了到底有没往后挪过……= =
要摄影的话不能早些安排好通道呀orz
不过那位特别苦口婆心的STAFF长得也不错的XD<<<<后面人肉抗洪时我还特别留意了一下他痛苦又无奈的表情(殴
可能是因为STAFF小哥打动了我吧(喂) 到那时为止对芷江的印象还蛮好的www

再往后……7点半再迟一些,灯又了,这次是来真的了XD
灯一就听见左侧一个男饭洪亮的声音:MORRIE!MORRIE!!MORRIE!!!XDDDDD
当时听着感觉就像日本饭 后来知道果然是^^b 感觉还挺可爱的……<<<男饭本来就好少的,我所见的另外几个又太妖了 囧

抱歉下面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殴
先走进来的貌似是FIRE?最后进来的是Morrie
Sakura穿的色运动外套 右侧的头发梳下去左边的gel高起来<<<参考杰克箱里的发型,外套好象也是同一件,不过当然眼妆没那么浓~首日的妆很淡的
努力看了很久觉得他没画樱纹 脖子上的迹应该是粘着的头发丝……
中场时右侧的额发已经汗湿了很多粘在额头上
FIRE穿的背心+牛仔裤(最开始有没外套我忘了……虽然我那位置看FIRE是抬头不见低头见orz
Hiro就记得大概是色……www 发型参考杰克箱 但感觉妆要更浓一点
Shinobu好象穿的是浅色? 发型梳得好好看!!!>< 就是那种tetsuya也梳过的很少女的头,鬓发拢到后面,然后脑袋上一堆小卷 他金灿灿的毛很亮眼……T_T<<<不过是后来签名会才留意到他的桃红色挑染,妈呀太嗲了!!www
毛利穿的……里面的是深色长袖衫,外面的有点难描述,有点像女士夏日遮阳小披肩那种(死),深色的,衣摆很长
我本以为毛利会是经典西装造型出来的 后面方知毛利此身装扮必有妙处啊!!!XDDDD
毛利站在话筒架前 在眼妆的衬托下眼神特别凌厉www 觉得他像是在大瞪着眼睛用死光扫射下面的人……XDrz
他一边瞪 一边就开始弄那件披肩 把左边的衣摆弄起来 搭到右肩上去(……||||)
之后吉他声起 毛利作了个很帅的握话筒的动作 MABOROSHI开始了!TvT<<<<好喜欢这首的!!以下省略赞美之辞500字!

毛利一开嗓下面就都疯了……
旁边的都在挤 其实没开场前右边已经暗流涌动有人挤过来 开场后就更难抵御了……= =
最受不了的是前面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长头发的日饭 头甩得像挥鞭子一样一直往我脸上扫囧囧 幸好后来我挪开了……
不想抱怨太多了= = 整天说日饭怎么怎么也不好,这事情要看RP,日饭不会都是温文尔雅中国饭也不可能都谦谦君子,JP总是有的……扑街!!!(喂= =
要知道比起第二天,第一天还算是好的<<<<第一晚我其实挺困的,如果那晚就挤得像第二晚那样,可以直接抬我出去了……

还是说回台上吧= =
毛利的气场的确强大非常!MABOROSHI时我是一直仰望着他几乎没转过眼的<<<歌声那个黯然销魂就不必多说了TvT! 虽然话筒声音传出来有点糊 但丝毫不影响转音颤音的发挥
他的肢体语言也很丰富……^^b
经典动作有东方瑜伽十九式(误!)<<<例如双手握话筒高举,扩胸运动(肌肉线条很清晰……ww),左后弓步,右后弓步……XDrz
抛话筒,左手传右手然后接着唱……我一直想他会不会失手(滚),但毛利桑明显几十年前就练熟了的XDrz,抛得那叫一个优雅啊!wwww
不过XDrz 大约是在唱ゾーン时,毛利一个轻巧的转身跃上音箱
嘛……也许日本的音箱都比较大件并且受力均……而芷江的音箱……没有fit到毛利的步伐=v=/////<<<<于是没出两秒他再度一个轻巧的转身优雅落地了=v=
脸上还是若无其事的表情……啊啊!太萌了呀!!!!XDDDDDD
除了这些 他还不停把披肩下摆拨上去 掉下来了再拨上去
拨上去后的效果有点像袈裟……(死
大约还是第三首时 毛利猛地双手张开露出胸口(虽然下面还有衣服)!下面都high了,我也忍不住喊了脱げ||||(太没礼貌了XDrz) 然而下一刻毛利立马就把手收回去重新用将胸口遮牢|||||
后面不知是第五首还是什么时候终于将披肩脱掉了……
那时已经能看到他脸上的汗……很sexy的XDDD

三首过后有短暂的MC 貌似是用上海话问了句好
然后还偷笑了!!!!
偷笑的毛利最萌了呀!!!是那种本来想装面瘫但实在忍不住而流露出的一丝笑意 格外真挚格外动人的TvT
除了偷笑 他还时不时挑一下眉毛吸一下鼻子(?)之类的……果然是心中暗爽但一直在忍笑吗XDDDDD
但没消停多久……毛利回头和Sa对看了一眼就又继续了<<<好吧毛利的话就算全场零MC我也不奇怪了……= =
但我实在希望他能讲长一点 因为三首下来我已经被挤得很难受……看他那么快又示意开始我脑中闪过了一瞬的绝望(当然离最绝望的时候还早着= =

这时fans的阵形貌似已经变了很多
我的位置被挤得靠左了 不过不要紧我终于能斜着看到Sa了TvT
Sa一直很专注地在打鼓 没怎么看台下 没什么表情
但他的眼神……太灵了……!!wwww
一生懸命般专注又坚定的神情
现在闭起眼睛回想 依然能感受到强烈的气场
因为是鼓手(而且CC里的Sa很低调……) 没法周围晃荡甚至跑到舞台边沿和fans互动
可是仅仅坐在那里 已经是最高的表现了
我觉得作为音乐人 演奏一定是他最かっこいい的时候了

感觉Sa和FIRE的eye contact最多 因为是bassist吧……和毛利也有,有几次还有做口型
不过即使在FIRE/毛利都背对着他的时候
他也好象在凝视着什么人似的^^b

连着四首新曲都是蛮high的
不过旋律都不怎么记得起来了(CC的歌就是这样……= =)
不过我想可能对在场大部分人来说新歌旧歌区别不大吧……= =
四首之后有次短暂的MC 毛利说的……貌似是……广东话的“大家好”?!=v=
反正我就认定是粤语了!!XDDDD<<<上海话的大家好是这么讲的吗……当年老头他们也不是这么讲的呀(记忆模糊
事后和朋友一讨论都觉得像XDrz,说毛利极可能是在美国唐人街学的,华侨里讲广东话的很多的嘛……XDrz

我旁边有几个饭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 像啪了丸一样的high 我夹在中间真是无福消受……
所以终于盼到天醜爛漫时我长舒了一口气……!TvT
因为这首的鼓点不好踩,于是大家体内的鸡血开始没那么沸腾了……
真喜欢这首歌(泪) Sa的鼓也太美了那个切分每次听到心都会跳乱一拍呀TvT

不过休憩是暂时的……= =
听日饭说在日本大家都是很安静地听天醜爛漫的,但中国依然有人在摇晃身体之类的<<<其实我也有在挥手……随着他踩镲的声音ww
嘛啊我不知道中国饭日本饭是不是真有这么些区别
我只知道fans一首歌里积聚起的饥渴之情在下一首加倍爆发了……
LIGHTS……本来用不着high成那样的吧……被挤得好难受……TvT
幸好LIGHTS的副歌还是转回和缓的
“Simone and Wrath”真好……= =<<<<虽然中文名里只剩下“逆鳞”了,难怪会转运(?)……= =<<<<莫非诸君认为这是毛利暗示着叫大家放纵吗囧囧囧

再之后是两首单曲,PARADISE和RED
可想而知这更会high到什么程度= =……
不过像我之前说的,其实比起第二天,第一天已经相当舒服了
起码我还有余裕去欣赏歌,去合唱,穿过毛利汗津津的脸(Sexy...XD)去看Sa
小场里合唱的效果还蛮明显的
除了场下合唱,台上Hiro也在和声
Shinobu有没和过声我不确定,虽然他前面摆着话筒……

话说我觉得Shinobu和左侧的fans的互动还蛮频繁的,三不五时就见他灿烂的身影冲到前面<<<他跑的样子……好萌!!TvT
他甩头的方式很有特色……先是欲拒还迎(?)般侧过头,走两步忽然把头甩过来,同时脸上笑容盛放……如此反复如此反复天啦好萌!!T_____T
上前有一定时候了就突然折返回话筒架后面 每次我都以为他要和声 但貌似都没有呀=v=……其实他是躲回去偷笑吧……XDrz
以前就看他myspace上的造型,或者CC其他live的官图,他的脸都被遮掩在长发之后……造型是很好但就是看不到真相<<<嘛啊我之前也没去google= =
于是那天看到真的惊艳了wwwwww
说他年轻也好技术未丰也好以前搞VR的怎么怎么样也好
反正他的颜他的pose他的笑脸等等都都都是我的茶呀wwwww[心
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一件事,就是我23号没有大声喊过Shinobu
那晚稍微有点神经短路……一时犹豫不确定他是不是就叫Shinobu(死) 于是只小声喊了那么几遍给我自己听TvT
如果我那天就喊让他听到中国fans的support就好了TvT
嘛,虽然24号大家都查过资料知道他名字怎么念了,美人的感召力就是大的呀TvT
……X的我还是得骂一句主办方 人时的事就算了 官网的资料统统把Shinobu省略人家不出名也不能这样子的呀囧 轻音乐也是直接就把profile复制粘贴了,也不会数数少了一个人么……囧= =

可能是Shinobu(对我来说)太抢眼了于是我看得比较仔细
Hiro……两天我都没怎么看清过(死)
现在补看回一些图强烈认识到Hiro的美 但那两晚为何我都对他无感(汗) 我也不知道呀……OTZ
FIRE是我最容易看到的一个,但我也没认真看|||||
其实他和前面的互动也蛮多的,而且表情总是很欢快的样子XD

而且呢……每次member走近我都会窃喜一下
因为只要大家涌过去一个方向 我就不用被人头挡着于是就能清楚地看到Sakura了……www
嘛 但既然都冲上来了还是会看几眼的(笑
正好有一次让我看到了毛利的偷笑……本来是站在舞台前沿一脸淡定地唱着 一堆人伸手前去想摸他,他露出了一丝微笑然后就迅速退开了XDDDDDDrz

唱完RED以后我已经快断气了……
下一首歌实在是我的救星
开头是solo,几声和弦很有远离尘嚣的感觉……很空灵……同一个乐句重复了几遍后进入了主旋律
这首的旋律也比较正常(?),感觉会是比较上口的
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段intro了 结束以后有几次又突然涌回脑海 魔音绕耳的错觉^^b
貌似这首就是SWAN吧……5月的专辑超期待TvT

然后是COSMOS BLACKNESS!!<<<最期待这首的drum solo了
到间奏时毛利退了一步,手指了Sakura一下示意大家去听(应该是吧……)
但是……他的solo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太短了啊!!
长度感觉上只有myspace上那段的一半
貌似也没有很技的手法
难道是drumset不完整么……(和日本场比,依然有4个tom,但cymbal就少了)
还是因为别的缘故……?
不知为何,觉得Sakura这场的表演都是偏于内敛,很低调
(是因为知道上海的Sakura fans太多了么……www)

还没怎么反应过来 就到下一首春の機械了@@
那么快就要结束了,刚才COSMOS BLACKNESS又看得不太甘心,于是这首基本上都在看Sa^^b
就没有特别留意毛利的唱腔变化……||||(第二天也是= =)
这首里面Hiro,Shinobu(还是FIRE?……)都有solo
毛利桑在他们solo时就会用手一指,像在说你们一定得竖起耳朵去听
……啊啊我觉得好有前辈风范的XD
编曲和CD比似乎没多大变化
这首结束后就到encore了
member下场时Sakura call还蛮响的,但他好象没回头……真cool啊^^b

encore时我并没有很卖力= = 舟车劳顿过一番又没怎么喝水很痛苦 实在不太想喊(殴
也没有等很久他们就回来了 表演完妖之后再下去……貌似中间又有一段谁的solo,记忆模糊了……
这次下场时Sakura有向观众挥一挥手……终于等到他的回应了啊XD,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的
第二次再出来表演了两首
千の闇夜に时我有很认真看毛利的^^b
毛利唱完“すべては闇”后是全场欢呼(?)的~果然能现场听到这首太好了!!
而且没想到 这首原来是基情之歌啊……= = 难道在日本时也是这样么?
大约是第一次副歌的时候 Shinobu就走去和FIRE蹭在一起背靠背 不但如此啊啊啊他还一边弹一边头后仰在FIRE耳边说了几句什么,停一会又说几句…………妈啊太萌了这犯规啊!!!!有什么话不能留到live结束后再说啊!!!!XDDDDrz
而且Shinobu整个人笑得超欢超绽放的,FIRE也是一副享受的样子(喂)XDDDD
这还没完……
唱到“ああ 星空よ~”那段的时候
毛利往Hiro的方向走去而Hiro也非常自觉地靠过来了
接着就是毛利搭上Hiro肩膀,摸头摸腰摸大腿还有吉他的琴头都快要摸到Hiro按弦的左手上了||||||||||||整个感觉……太色气了……!!!!(殴
那段的歌词又是相当的应景……毛利又唱得相当的投入……|||||
于是Hiro就是毛利sama你“像谜一样无法挣脱的愿望”吗……||||||||XDDDrz

这首结束之后Sakura貌似是最后一个退场的<<<<怎么好象是趁毛利不在才敢搞小动作的样子……^^b
走到舞台前沿high touch了
是中间靠右的位置 没有到另一边
他也下场以后灯就亮了……
日本场多数都是拿千の闇夜に结尾的 刚才那首又相当完满 于是就自然地认为live结束了
拿了包准备走的时候灯暗了……= =
那时我是完全没想到还可能有第三次encore这种东西= = 还以为是芷江的照明抽了= =
然后……大家都知道的事就发生了= =

其实我第一反应是GJ……之类的= =
如果只是上去拿空水瓶……个人感觉就和以前看完L'Arc的live之后 fans上去捡羽毛、彩带之类的差不多吧
但没想到竟然对乐器下手……= =
事后知道因为这个没了风之塔我很囧 但再追究也没办法了 就当本来没打算唱的吧……= =
另外芷江的STAFF是不是有点办事不力啊= =
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真正结束吗?有人冲上去也不在一开始就拦着,在做什么的啊= =


附上转来的当日的曲目:
SET LIST(12.23)
01. MABOROSHI
02. ゾーン
03. Es
-Short MC-
04. 星憑き
05. 秘苑
06. Cluster
07. Sexuas
-Short MC-
08. Black Hole
09. 天醜爛漫
10. LIGHTS
11. パラダイス
12. Red
13. SWAN
14. COSMOS BLACKNESS
15. 春の機械
-ENCORE 1-
16. 妖
-ENCORE 2-
17. Automatic Extinction
18. 千の闇夜に
-ENCORE 3-
風の塔



STAFF清场之后出去 实在是渴得受不了于是买了那里10块一小瓶的水……= =
我带了Light&Lust的初回盘来 但STAFF说还是得买当日的 于是我又去买了一张<<<<不过后来进场时也没怎么check的囧,我把盘给了棠然后拿着白盘一样进去了= =
还买了块镜子(喂)……因为觉得T和护腕都印得不太好看……= =(即使据说Sakura似乎有参与design……)
签名会时是FIRE、Shinobu、Hiro、Sakura和Morrie由左到右一字排开
我捧着一堆CD过去 先前忘了把booklet拿出来就站在一边手忙脚乱地抽 差点把一张的纸弄破了……= =
FIRE的笑容很灿烂 签完名后主动伸手出来和我握了XD……(不过什么感觉已经忘了
而Shinobu……他的笑容简直就是光辉耀眼……=v=
那时走到他面前才看到他那一大撮桃红色挑染|||||才发现他的脸其实蛮宽的(喂),还有不知是不是因为笑太多了,脸上笑纹很深www
他给我签完CC的盘 又指着我另外那几张问“これも?”<<<<啊啊好亲切而且笑容太绽放了!!!差点就要把别的也给他了(并没有=v=
我说不是,他的绽放笑容没有丝毫变化……然后也主动和我握手了>wHiro那里差不多 也握了手 但Hiro的表情言语还有手的触觉我已经全部无记忆了……= = 因为当时走到Hiro前时我已经是一直望着Sa了
因为我前面那位走得比较快 于是我给Hiro签时Sa是无事可做 在左右顾盼还有搓手……|||<<<<那时我已经有点心急但总不能skip了Hiro对吧!(殴

终于到了Sa前面……我先把礼物袋递给了他 他就露出一丝笑意说“あぁ~ありがとう”>声音比我想象中更低沉一点www
然后就把CC的盘,还有狮子头和泡团的盘给他签了
可能太紧张,已经不太记得他有什么微妙的表情了……貌似是一直笑笑的吧
可是= =……因为STAFF一直在催,总之阴差阳错我没能给他签到ZIGZO的盘
有点怨念T_T<<<<对某STAFF的怨念这里就省略吧= =
最后也有握手(忘了是他还是我先伸出手的……www
好厚实好温暖的手……T_T 可能有一点点糙……总之是非常man的手
(和相片或者视频上看的感觉相当不同呢www)

接下来……嘛啊……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毛利的……掩面
还是因为太紧张 我给Sa签完名就……直接往外走了|||||(死
还好没走开几步终于想起了毛利…………(殴!
于是就厚着脸皮转身把盘给他签……
他戴了墨镜也看不出什么表情wwwww 拿完签名以后我就满心惭愧地退下了……也忘了请求握手TvT(殴
449-3.jpg
五个签名里只有Morrie的签名笔是金色的,其他都是银色~
(而且我签完以后太快把纸折拢 笔迹都有点化掉了……= =

签完名,刚收拾好包没多久就见他们要回去了= = 太快了吧……
既然他们撤了也没什么好逗留了,去坐地铁了
回去路上一直回想他手掌温暖的触感
已经太满足了……觉得这就够了T_T
于是初日大致就这么结束了www


(写了两晚上才写了个初日……我太慢了囧,后面的待补……
| 黒櫻 |

COMMENT

No title
没等你更新完我忍不住过来插嘴了。。。
记得好详细!!我只记得最喜欢的那几首星憑き,Cosmos Blackness,パラダイス。我好对唔住另外三只,演唱会和签名会都没多看几眼,更对唔住Hiro了,轮到他给我签名的时候我感受和你一样!Orz
对的,shinobu笑容好灿烂,到目前为止只记得他的表情了。。。囧
2009/12/30(水) 08:42:30 | URL | Sadie #- [Edit
No title
敢冷落HIRO的都给我去切腹啊啊啊啊《--喂小姐你倒戈的未免太快= =
事实就是我签售那天,冷落了HIRO前面的那个人,理由跟你们一样233333333
SA的手是啥样我倒忘了,光顾着看他眼睛……
2009/12/30(水) 16:33:07 | URL | 棠 #- [Edit
No title
>>Sadie
恩我终于写完啦TvT 每晚室友都好奇咁问你究竟写d写到成面HC啊……=v=////
Shinobu嘅表情太impressive了……我觉得假以时日佢一定会更抢眼……到时真系唔知睇边个了,哈哈


>>棠
我……我对不起Hiro……我知道他很美的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殴
2009/12/31(木) 15:23:19 | URL | Tokei #SFo5/nok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UNIQLO Calender



プロフィール

逝雨流風/Tokei

Author:逝雨流風/Tokei


-廣州人,不在廣州
-day-dreamer
-情感主義的處女座
-廢話星人
-拖延癥重度患者
-快腐朽的腐女
-廢柴鼓手
-矛盾螺旋

□本命常在,博愛不息
~本命 櫻澤泰徳
~本命團 L'Arc~en~Ciel

□INTEREST
音樂雜食
語言雜學
酒精適量攝取
白日作夢未醒



「這裡有我許多的過去;
但請你們關注我的現在。」



◎MAIL
lullabywind@一六三.com
(請將漢字轉換成數字)

■為防RP留言,comment中禁用“http://”字符,需要留鏈結的請去掉這一部分直接粘貼後面的域名……麻煩了><
Translation List/翻訳リスト <<<欲節約時間者從此入


◇ガンダム00 G/S同人本「Love is Loving」宣傳站


◆No live, no life

08参战完毕T^T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4.19 上海 源深体育場
5.24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09参战完毕T_____T
VAMPS 2009 Live in Taipei
8.12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Creature Creature X'mas live 2009 "Simone and the Wrath" in Shanghai
12.23 上海芷江梦工场
12.24 上海芷江梦工场
2010参战...又完毕了
廣州首屆I SCREAM音樂節
1.16 羊城晚報創意產業園
“burnmark & friends” 单曲首发LIVE
1.31 踢馆LIVEHOUSE
廣州新勢力大聯演
5.15 踢馆LIVEHOUSE
香港傳奇布鲁斯吉他大师tommy chung专场
6.27 踢馆LIVEHOUSE
觸執毛Chochukmo中國巡演2010 - 廣州站 (without觸執毛= =)
8.24 踢馆LIVEHOUSE
踢館一週年廣州BAND撐起廣州---旋律篇
9.26 踢馆LIVEHOUSE
群BAND踩過界
10.17 @ 颐和酒店 Latin B.boss
Forget the G - 《Prologue》 Live in GZ
10.29 @ 191 SPACE
Luna Sea World Tour HK Reboot ~to the new moon~
12.11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Creature Creature INFERNO
12.30 吉祥寺Club SEATA
L'a Happy New Year!
2010.12.31~2011.1.1 幕張メッセ
2011继续参战
噩運過後 門生重來 門生樂隊廣州專場演出
2.19 191SPACE
第二屆龍洞搖滾節
3.25 廣工龍洞校區
如果你未聽過GARY MOORE
4.4 踢馆livehouse
華農大電聲樂隊第二屆SHOUT嘯音樂節
4.15 華農新學活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4.16 TU凸空間
#430#Music Gig
4.30 1850创意园
第二屆華工搖滾節(二日目)
5.14 華工(大學城)足球場
美国爵士钢琴家Andrew Page喜窝独奏专场
6.23 喜窝
青春而立音乐会 - GoldenCage Album Release Party
7.9 191SPACE
法国爵士钢琴家Fabien Mille致敬演奏会
8.8 喜窝
四老民谣音乐会---------再见铁
9.9 @ 铁时代
廣州廟色唇MUSICIAN LIVEHOUSE 開幕首演
9.30 @ 庙色唇(Musician)
“南噪”冬季巡演【再出发】
11.19 @ TU凸空间
法国U-WAVE爵士乐队巡迴音樂會之廣州站
11.23 @ 踢馆LIVEHOUSE
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在2012的戏剧场景
11.25 @ 现代舞团小剧场
2012能再看到你们真好
L'Arc 20th WORLD TOUR 2012
3.3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4.28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朋克无时差之HOMECOMING PARTY广州站
3.11 踢館LIVEHOUSE
春田花花系列之插班生也疯狂
2012.3.24 SD Livehouse
Snapline新专辑《Phenomena》全国巡演 广州站
4.21 踢馆
430 Music Gig 第二届
4.30 1850创意园
《在心深处》
5.26 @ 现代舞团小剧场
法国爵士二重奏Olivier Roussel Duo
6.21 @ 喜窝
万能青年旅店、甜梅号联合巡演广州站
7.9 @ TU凸空间
[Blue Syrup Tour 2012] 日本101A樂團亞洲巡迴廣州站
8.3 @ 庙色唇
创世记
9.16 @ 水边吧
消失的地平线
9.28 @ 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Benoit STASIACZYK Group(BSG) jazz night
10.27 @ 踢馆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
11.4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蜕.植
12.4 @ 水边吧
Ari Roland爵士四重奏
12.14 @ 喜窝
联合书店 x 富力保 含住圣诞!
12.22 @ 联合书店
拉丁爵士之夜
12.28 @ 191 SPACE
巴黎圣母院
12.29 @ 世纪大会堂
到2013纯粹只是记录了
1.2 黄子华栋笃笑《洗燥》广州站 @ 广州体育馆
1.12 WE ARE COLORFUL LIVE 2013!@ 庙色唇
3.6 河端一 2013中国巡演广州站 @ 191SPACE
3.8 lady'S rock @ 钢蹦
4.15 GY!BE @ HK Vine Centre 2
4.19 “本无”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4.26 见闻——最后三分钟乐队巡演广州站 @ 喜窝
4.30 430第三届 @ 佛山千灯湖
5.3 蒋公的面子 @ 黄花岗剧院
5.4 Snapline @ 喜窝
5.5 森林正前夜 @ 十三号剧院
5.18 Ukulele @ TU凸空间
6.1 耳痛节第一回:Toy It !!! @ 191space
6.6 我们的荆轲 @ 广外云山会堂
6.8 谁杀了大象 @ 十三号剧场
6.14 Saisa @ TU凸空间
6.24 STBD亞洲小劇場戲劇節廣州站 @ 水边吧
9.7 Waiting for Godot @ Tiverton Community Arts Theatre
9.17 IOLANTHE @ Minack Theatre
10.15 Othello NT Live @ Exeter Picturehouse
10.16 The Drowned Man @ Temple Studio
10.17 Edward II @ London National Theatre
10.22 Hamlet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0.31 Frankenstein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1.21 GY!BE @ O2 Brixton Academy
11.30 XOYO Loves @ Coronet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タ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1)
Pieces of Life (484)
囧!囧!囧! (7)
虹色 (92)
黒櫻 (52)
浮光掠影、雜緒亂談 (121)
Gundam00関連 (55)
Everlasting Songs (23)
みちゆき (11)
问卷 (13)



Tree-LINK



オトフレーム

『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完結

『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完結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完結

『L'a Happy New Year!』完結



そしては……L'Arc 20th!!!!!>_<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From 07.7.7)

10000hit:恭喜糊糊子!XD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時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