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3
4
5
7
8
9
10
11
13
14
15
16
17
20
22
23
26
27
29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8年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没HC啦XDD

2008.12.28 *Sun
每年都有这么一个热闹杂烩的时候
到这个时候才感觉确实有圣诞这么一回事……XDDD

看完MSSP心情都不会形容了…………头好昏啊>//////< 是闪光弹太强了吗??|||||
看着四只服装色调一致踏着整齐的步伐出场(误)我那个翻腾啊>/////<
总觉得空气中弥漫着种不真实感啊啊……感受不到一点岁月的痕迹(啥啊!!!)<<<比较有变化的就是yukki的发型?好久不见他没gel过头的样子了,像从04年穿越回来一样(殴)
顾着看就没顾着听,再看是顾着听又忘了看(汗)……这次的发挥太美好啦!!
唯一有点不适应的就是老头怎么在VAMPS活动后更腼腆啦?
像在对着空气唱一样XDDDD 整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可又唱得超级好,这是怎么回事XDDDD<<<莫非是因为小别胜新婚(误)压力很大?唱完还舒了一口气如卸重负似的……
唱歌时都没怎么笑过,相比起来特和阿肯也够high了><

持续轰炸的是天嘉(还是习惯这么叫……)的set list
今年没有sa啊……
可是这阵容也够华丽啦XDDDD<<<而且阿肯有唱新歌>/////<……
然后没多久官网就不负众望更新了||||
天、天啊||||||这样子发片未免太了|||||||
当年PARADISE发两个版本还可以接受(毕竟有20页写真OTL),这样子一分为三三位一体真的……好讨厌啊!!T____T
也许我还是买大碟就算了?……希望单曲封面不要做得太诱人T____T

总之啊啊,能有他们的活动真太好了>///<
看完整个人都心痒痒的XDDDD
说句无聊的话:果然还是最爱你们了!XDDDDD

末了再提一件有点羞耻的事好了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虹色 |

Christmas

2008.12.25 *Thu
这个圣诞节嘛……我在图书馆与数学练习度过了充实的一晚=v=
上午有很多人带糖回来派,于是尽情做了一次伸手党<<<<真的是两手空空,蛮惭愧的还orz……因为是想都没想过要怎么庆祝orz
昨晚平安夜如时回家了,没去看教堂也没逛街,晚上依然与数学练习亲密接触……<<<欠了五章我两天就补完了真是GJ|||||||OTLOTL
昨天下午嘛大概是唯一的节日支出了?去买了块AS的新品蛋糕,草莓巧克力好美>////<(图先懒得传了||||)

节日存在的意义是为了给人释放……
不过好象没有什么特别想释放的?所以就继续这么过吧orz
别人有特别想释放的,那就由他们去唱K打机也一样……
我没有不开心啦,但好象也没什么特别值得开心的就是啦(汗
反而想到周末和友人的约会觉得更期待XDD

最后为了应节……还是决定换个板子
很旧没去找新板子了||||这个是去年用过的,很喜欢于是再挂一遍吧XDD

Merry Christmas!!!

Gundam00 2nd Season 第12話

2008.12.24 *Wed
上周末终于把文了出来……看到反响后感动到现在XD
如果有人为此click进这里来看的话,再次谢谢关心与支持^^
今天和友人讨论了一阵子……我想本子我会生的^^b 不过要慢慢折腾|||
现在先专心等武士道复出吧XDD

正文之前再扯一下主题歌相关
OP4确定是Stereopony的歌,现在完整版试听都已经出来了……
忍不住再抱怨一次!落差啊落差!=v=
编曲不能先声夺人(配器虚有其表),旋律是典型让人记不住的JROCK(其实更像POP),歌词也没有给我多少感动(泪水之后就是光辉、诸如此类)
毕竟是平均年龄比我还小的少女团orz,我真不能太期待她们会写出多深刻多惊艳的作品……可sony既然想推新人难道不能找点厉害的cast么?
这样表面哀伤抒情实际青春灿烂的风格真受不了orz<<<无节操派的我都受不了可见落差真的很大orz
老实说,00之前几弹OP/ED里,非要挑一个不大喜欢的话我选Stephanie||||也许是潜意识里觉得她还太嫩(相对而言),曲子也稍微明媚了点……现在嘛后有来者了囧

而且,和人讨论后我突然明白之前为何有人一口咬定OP4会找L'Arc来做了……=v=
原来是从SEED开始的“传统”= =||||<<<<除了裸飘和男性洗澡,还有个“传统”就是OP/ED会首尾呼应,结构严谨= = 你看不到GSD找See-Saw呼应一番这片就没完……CG也是一个道理
根据和友人的妄想,若要承袭“传统”,00还会出续集直到三年后L团复出=__________=////////
很好!!很好啊!!TBH也呼应下更好了<<<<不知该哭该笑|||||||
算啦一切只是妄想|||总之按田正常人的思路自然而然收尾就好,我祈望|||

以下正文(汗),还是那句,观感早点打完少烦恼(笑)

happiness

2008.12.21 *Sun
今天是冬至!
不过广州今天居然最高26度囧…………热得我要崩溃了orz
夏至不热(不是最热),冬至不冷,广州真越来越不能住人了囧

不过我想说的事和冬至无关啦b
今天下午出去上课,然后去图书馆,再找了个地方和人吹水
大半天都和不同的友人在一起<<<前几个星期都在宅,暂停了几次约会XD
和他们谈了很多事,包括过去现在和未来
……有这些朋友真好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现在身上还洋溢着幸福感……

高三也快过半了(时光飞逝啊orz
我觉得呢,高三并非都让人苦恼不堪,也并非都能带给人一个温馨友爱的集体
倒是在这样一个时期,可以鉴别人心
大家都很敏感。交往时也不自禁会流露出些东西。
对方是真的关心自己,还是虚情假意自我满足,这时是很好判别的

我知道在现在这个班里,有很多人只把我看作一个符号;我也同样,对某些人我从没打算过真心交流
可即使抱着相对消极的情绪,我依然拥有这些好朋友(现在的班里也有啦^^)……我真幸运><

像特意告知我自主招生信息还帮我查资料的KK
和我谈赴京心得的司司
一起骂数学老师的小宇(喂
当然还少不了和令令的互吐苦水(笑)
还有好多啦><
不拐弯抹角,不斤斤计较。不把你看成代表分数升降的符号。自然平等地与你相处,不自卑也不自傲。可以嬉笑怒骂也能和你谈严肃的人生问题……等等。
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慷慨赠予我的真诚。

话说,时不时与旧同学相见,都会觉得以前的同学比较坦率纯朴<<<毕竟是有质素的重点班
但我也知道有些人已经改变……不过也不要紧,毕竟和他们有过段美好的时光,那些记忆永远是温暖的
没错,我承认我是对人不对事的情感主义者^^

不怕坦白说件事……在班里我有个很讨厌的对象,尤其这次月考发现她总分比我高时我几乎要扭曲了w……但重点并不在分数,我纯粹就是看她不顺眼(笑)
但如果是旧同学,是我喜欢的友人,我是一点都不介意。恨不得个个都能上六百五多好啊!
独树一帜有什么好耀的,只是参照系的影响又不代表自己真的那么好。能齐头并进才是高三应有的气氛啊<<<关键是和喜欢的人一起。这点真的很关键(笑)
这就是情感主义(摊手

其实不止是友人能让我感到幸福
有些老师嘛……其实也不错(好吧包括数学老师= =
现在这几位老师都蛮看得起我的……除了政治其他每科的区培优班我都去上过了w<<<我没报任何补习班周末游手好闲也是适格的原因之一囧
总之真教人诚惶诚恐(笑)
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好吧真不想包括数学老师……w


现在心情还是很好^^ 莫名其妙地好……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与朋友相聚后感觉被治愈了……前阵子积累的怨念都释放掉了XDD
期待与你们再见。无论未来要去到多远都好。

是反省还是什么?

2008.12.19 *Fri
啊好困,写完这个就去睡(希望如此)
积攒起来就有一堆乱七八糟的想说……

前几天深夜里不小心打破了在用的杯子……
虽然不是说对它特别特别有感情,但毕竟用了蛮长时间的
而且深更半夜里杯子一下碎掉那个声音……很惊人……现在还挥之不去(你神经衰弱吗||||

杯子的事就这样= =
今天月考成绩出来了<<<其实上星期就可以粗略算出来了
虽然名次没有跌到太后,但还是觉得蛮羞耻的(该用哪个词……)<<<这是感性上,理性上我告诉自己应该高兴,因为总算有点竞争激烈的感觉了?<<<真的我恨不得他们都上六百五呢,如果他们可以的话(又自慢了

再加上上星期发生了一些事,弄得人频频扑扑,到现在想着还有点耿耿于怀
不知不觉间我失去了很多东西啊,包括物质的和抽象的
放不下某些东西,就注定会失去更多
虽然我自以为我现在做的每件事都不是完全无用的
可我真忽略了所谓主要矛盾的存在……

我清楚自己性格上的缺陷
自尊过强,本质又懦弱,褪不掉浮躁气,还有很多
能一直走到这一步,真是运气太好了

现在唯一的优点,或者说最大的病根,就是我总是很清楚我在做些什么——但会不会作出改变则是另一回事。
所以无论是苦口婆心还是当头棒喝,对我来说好象都是没有用的(苦笑) 因为症结在我自己身上,我一直明白的
现在我应该用“认识自己已经很不容易了”来自我安慰吗?

这个不是仅仅一次月考就引出来的想法……也不仅仅是因为成绩。just a little test!我不至于那么看不开的= =
都说了,我一直很清楚自己做些什么
现在乱七八糟的说这些,大概是为了实实在在地说出来,坦白面对,心里能够舒服一点(真的有用吗?)

……好了,现在去睡

Gundam00 2nd Season 第10-11話

2008.12.18 *Thu
再不写新一集都要出了orz……
嘛啊最近很忙= =(也没在忙什么正经事吧你)

瓶颈?

2008.12.12 *Fri
这几天高考正式报名了w
今年零零碎碎改了一些细节,大概就是考生要对自己负责啊没得给你补报名报了名要自己确认啊云云= =||||
前天就去报好了,刚填完时还蛮燃的(喂),这两天考完月考又没精打采了OTL
于是现在也没什么感想了OTL
算算离百日誓师也很快了……现在这个让人动力缺缺的时点,恐怕是我生活上的瓶颈期吧orz

说到瓶颈啊,其实我今晚蛮怨念的orz
果然很困的时候还是不该写文,脑子一团糨糊想东西不清楚,白浪费一晚上OTL 明天再看时恐怕又要全砍掉重练!
上一集的观感也没写orz<<<啊啊我想先把这篇GS填完啊否则写其他的都没动力/////
说起来,真的,我发誓,写完这篇,6月之前,我不会再开新坑了,一定|||||(好没底气OTL

可是为什么想得这么辛苦……
为什么现在做事如此无mood……

让我快点度过瓶颈期好不好T T

(无mood的时候连流水帐都不会写了呀,捶墙)

献血^^

2008.12.06 *Sat
今天是蛮有意义的一天v
念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去献血了!

之前稍微有点担心的是,这个星期我毫无预兆地感冒了=v=
明明天气都很正常就是无端端感冒了……
今天看那张表才知道献血原来这么多限制orz,一个星期内有感冒是不可以献的orz 还有什么高度近视也不可以肢端肥大也不可以(笑)
但我还是闭着眼睛都打了叉= =|||||总之最终还是去献了|||

在学校献血的待遇要好很多XD
上次成人宣誓时有做show性质的那一次,又苦又累又无补贴,没选上我还蛮幸运的XDDDDD<<<态度变得真快!
有糖水(原来就是水+白糖/黄糖/红糖/?),有免费面包拿(虽然不饿还是拿了w),献完还可以去饭堂喝鸡汤|||
居然是乌鸡汤里面还真的有鸡<<<平时大概能漂几片鸡皮就不错了囧,学校这次下重本啦|||||
老师态度也都很好(喂这语态不对劲XDDD
护士姐姐都很漂亮……>//////< 验血时一点不痛orz,可见平时年度体检那山寨医院的水平之低orz

是按班顺序来的,所以我排得比较前……也没什么可以对比XDD
听说缺乏锻炼的人血管会细,但看起来我还蛮健康的嘛|||||一针下去血就出来了,我见有的人要插好几次看起来很痛的样子orz<<<<其实倒真不怎么痛,都是看着痛XDDD
不过呢= = 刚抽完血我还活蹦乱跳的,过了大概一个钟我的手就开始麻了||||现在还有点诡异的僵硬感|||
一个下午(居然还要上学呀T T)我都好象半身不遂一样……orz orz
总之这天上午过得非常兴奋愉快|||||
毕竟在学校献血的机会不多的……这是我的母校呀><||||
我们班献血的人少得可怜orz,加上上个月那个男生也就7个(其实也有些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残念||)……比起其他班的阵容浩大还真有些孤单||||但一起在院子里瞎转,去饭堂喝汤,去献血车前面合影,这感觉还是很温暖的呀><(于是就这么折腾去了三节课XDD)
还有我献完血贴的那个胶布是1班一个男同学帮忙贴的,感谢他bb
似乎我终于找到一些值得我珍念的片段了?笑

献血证还没发下来,希望到时真的有那个装了补贴的小信封XDDD<<<<年关难过,江湖救急= =

最后嘛,我是B型血哦||||<<<<活了那么久终于知道了!汗

Gundam00 2nd Season 第9話

2008.12.02 *Tue
观感还是早点敲完的好XD

UNIQLO Calender



プロフィール

逝雨流風/Tokei

Author:逝雨流風/Tokei


-廣州人,不在廣州
-day-dreamer
-情感主義的處女座
-廢話星人
-拖延癥重度患者
-快腐朽的腐女
-廢柴鼓手
-矛盾螺旋

□本命常在,博愛不息
~本命 櫻澤泰徳
~本命團 L'Arc~en~Ciel

□INTEREST
音樂雜食
語言雜學
酒精適量攝取
白日作夢未醒



「這裡有我許多的過去;
但請你們關注我的現在。」



◎MAIL
lullabywind@一六三.com
(請將漢字轉換成數字)

■為防RP留言,comment中禁用“http://”字符,需要留鏈結的請去掉這一部分直接粘貼後面的域名……麻煩了><
Translation List/翻訳リスト <<<欲節約時間者從此入


◇ガンダム00 G/S同人本「Love is Loving」宣傳站


◆No live, no life

08参战完毕T^T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4.19 上海 源深体育場
5.24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09参战完毕T_____T
VAMPS 2009 Live in Taipei
8.12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Creature Creature X'mas live 2009 "Simone and the Wrath" in Shanghai
12.23 上海芷江梦工场
12.24 上海芷江梦工场
2010参战...又完毕了
廣州首屆I SCREAM音樂節
1.16 羊城晚報創意產業園
“burnmark & friends” 单曲首发LIVE
1.31 踢馆LIVEHOUSE
廣州新勢力大聯演
5.15 踢馆LIVEHOUSE
香港傳奇布鲁斯吉他大师tommy chung专场
6.27 踢馆LIVEHOUSE
觸執毛Chochukmo中國巡演2010 - 廣州站 (without觸執毛= =)
8.24 踢馆LIVEHOUSE
踢館一週年廣州BAND撐起廣州---旋律篇
9.26 踢馆LIVEHOUSE
群BAND踩過界
10.17 @ 颐和酒店 Latin B.boss
Forget the G - 《Prologue》 Live in GZ
10.29 @ 191 SPACE
Luna Sea World Tour HK Reboot ~to the new moon~
12.11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Creature Creature INFERNO
12.30 吉祥寺Club SEATA
L'a Happy New Year!
2010.12.31~2011.1.1 幕張メッセ
2011继续参战
噩運過後 門生重來 門生樂隊廣州專場演出
2.19 191SPACE
第二屆龍洞搖滾節
3.25 廣工龍洞校區
如果你未聽過GARY MOORE
4.4 踢馆livehouse
華農大電聲樂隊第二屆SHOUT嘯音樂節
4.15 華農新學活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4.16 TU凸空間
#430#Music Gig
4.30 1850创意园
第二屆華工搖滾節(二日目)
5.14 華工(大學城)足球場
美国爵士钢琴家Andrew Page喜窝独奏专场
6.23 喜窝
青春而立音乐会 - GoldenCage Album Release Party
7.9 191SPACE
法国爵士钢琴家Fabien Mille致敬演奏会
8.8 喜窝
四老民谣音乐会---------再见铁
9.9 @ 铁时代
廣州廟色唇MUSICIAN LIVEHOUSE 開幕首演
9.30 @ 庙色唇(Musician)
“南噪”冬季巡演【再出发】
11.19 @ TU凸空间
法国U-WAVE爵士乐队巡迴音樂會之廣州站
11.23 @ 踢馆LIVEHOUSE
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在2012的戏剧场景
11.25 @ 现代舞团小剧场
2012能再看到你们真好
L'Arc 20th WORLD TOUR 2012
3.3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4.28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朋克无时差之HOMECOMING PARTY广州站
3.11 踢館LIVEHOUSE
春田花花系列之插班生也疯狂
2012.3.24 SD Livehouse
Snapline新专辑《Phenomena》全国巡演 广州站
4.21 踢馆
430 Music Gig 第二届
4.30 1850创意园
《在心深处》
5.26 @ 现代舞团小剧场
法国爵士二重奏Olivier Roussel Duo
6.21 @ 喜窝
万能青年旅店、甜梅号联合巡演广州站
7.9 @ TU凸空间
[Blue Syrup Tour 2012] 日本101A樂團亞洲巡迴廣州站
8.3 @ 庙色唇
创世记
9.16 @ 水边吧
消失的地平线
9.28 @ 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Benoit STASIACZYK Group(BSG) jazz night
10.27 @ 踢馆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
11.4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蜕.植
12.4 @ 水边吧
Ari Roland爵士四重奏
12.14 @ 喜窝
联合书店 x 富力保 含住圣诞!
12.22 @ 联合书店
拉丁爵士之夜
12.28 @ 191 SPACE
巴黎圣母院
12.29 @ 世纪大会堂
到2013纯粹只是记录了
1.2 黄子华栋笃笑《洗燥》广州站 @ 广州体育馆
1.12 WE ARE COLORFUL LIVE 2013!@ 庙色唇
3.6 河端一 2013中国巡演广州站 @ 191SPACE
3.8 lady'S rock @ 钢蹦
4.15 GY!BE @ HK Vine Centre 2
4.19 “本无”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4.26 见闻——最后三分钟乐队巡演广州站 @ 喜窝
4.30 430第三届 @ 佛山千灯湖
5.3 蒋公的面子 @ 黄花岗剧院
5.4 Snapline @ 喜窝
5.5 森林正前夜 @ 十三号剧院
5.18 Ukulele @ TU凸空间
6.1 耳痛节第一回:Toy It !!! @ 191space
6.6 我们的荆轲 @ 广外云山会堂
6.8 谁杀了大象 @ 十三号剧场
6.14 Saisa @ TU凸空间
6.24 STBD亞洲小劇場戲劇節廣州站 @ 水边吧
9.7 Waiting for Godot @ Tiverton Community Arts Theatre
9.17 IOLANTHE @ Minack Theatre
10.15 Othello NT Live @ Exeter Picturehouse
10.16 The Drowned Man @ Temple Studio
10.17 Edward II @ London National Theatre
10.22 Hamlet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0.31 Frankenstein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1.21 GY!BE @ O2 Brixton Academy
11.30 XOYO Loves @ Coronet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タ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1)
Pieces of Life (484)
囧!囧!囧! (7)
虹色 (92)
黒櫻 (52)
浮光掠影、雜緒亂談 (121)
Gundam00関連 (55)
Everlasting Songs (23)
みちゆき (11)
问卷 (13)



Tree-LINK



オトフレーム

『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完結

『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完結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完結

『L'a Happy New Year!』完結



そしては……L'Arc 20th!!!!!>_<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From 07.7.7)

10000hit:恭喜糊糊子!XD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時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