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
6
10
11
15
16
18
20
21
23
24
25
26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7年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绝望了,绝望了呀!

2007.10.29 *Mon
虽然跟风换了个欢乐的皮,但还是,绝望了呀!!||||
今天下午突然知道要大换位……然后也确实换了
OMG……我竟然成了班里和男生同座的唯二女生之一……囧
多久没试过和男生同座了?起码三年了吧||||
这样的改变已经让我很难接受||||更何况那个男的……看不顺眼就是了= =+
本来有共同话题的就少,他更不会是其中之一囧……这样一换很可能连生活方式都要大变,让我……很不愉快|||

幸好CJ没有忘记我当初自称远视= =||||我现在坐在靠门的最角落
起码还能享受两星期的风凉水冷||||迟到时偷进教室的成功率也高了,一放学就转身走人的感觉想来也很爽= =b……就是正对着办公室阳台偶尔会不自在orz

↓对了,再稍微扯点无关的而且没那么绝望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ion Blog更新……

2007.10.28 *Sun
看了最近更新的Lion Blog,觉得Sakura要写系列连载了||||
[タイ風一家 ムエタイ兄弟]比较流水帐,开始讲在SID现场建制,然后毫无悬念讲了和阿奸打电话的事,最后……
[しっかし、髪が伸びたな。
朝目覚め、自ら背中が自らの髪を踏むことによって、一瞬で起き上がれないことが時々ある。]
总觉得他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因为头发很长被背压住一时起不了床云云……他头发到底多长呀XD
[タイ風一家 パクチー夫婦]这篇……我努力看完大半篇才发现疑似是冷笑话= =
很萌的冷笑话^^
承接上篇讲到了DEN……能和喜欢的朋友一起玩真好呢~
| 黒櫻 |

[Hurry Xmas]初感

2007.10.28 *Sun
还是来扯一下新曲初感吧~
话说为了对比,我找回[I wish]认真听了一遍,结果这几天脑里一直回响着这首,而[Hurry Xmas]……我现在还没记住旋律囧……
(对了|||其实我觉得,唱腔的话,和[Perfect Blue]的感觉好相似……有人有同感吗= =+)
真是非常神奇,既让人觉得好听,又没有像之前的几曲一样有特别鲜明的副歌部分
然而每段编曲都非常强!碟子到手后应该要听很多遍了^^
我听力不大好,也能分辨出来很突出的管弦XD 说是老美国百老汇风格真是没错呢<<<这样有点土气的jazz风歌曲好久没听过了,上一回大概是disney广告吧XDD
听多几遍又渐渐让我想起小时候追看的《米老鼠》囧……那些色彩鲜明的童话故事啊,突然就好怀念><
流金岁月的复古感觉?<<<不过重点是华丽丽的金,听着这样喧嚣的曲调,还有那么可爱的歌词,伤感不起来呢^^
至于去过live的又是另一回事了……看了一些感想,连平时很积极很欢乐的饭都说听到哭了><
希望以后出DVD能收录开场动画……我也好想看夜空中飞落的火箭呀……

说来,这首歌真是从头热闹到尾,本来还以为起码会在结尾处渐渐寂寥下来,响起几声清脆的银铃……
……完全猜错了啊!!XDDD
想起上个月的HIT里提到,多数专辑的最后一曲都多少带点伤感,但也有若干专辑格外带劲,终曲让人欲罢不能从头听过||||
我想[Hurry Xmas]也是这个类型吧XD~
用来作为名为[KISS]的大碟的终曲……合适到不得了呀!!

应该没多久也能看到新PV了~
我觉得歌的画面感已经很强了啦||||<<<老头穿着绅士服(就像草莓祭宣传照那种……),挥着手杖,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扭来扭去……不排除四人群舞的想象性旁边是穿着礼服的小姐们来来去去,屋外刚刚停了雪,烟花闪闪亮放个不停……
太华丽了!!!XDDDDDDDD(只是想象而已吧……)

总之,Hurry Xmas虽然还不是新曲中我最喜欢的,但很有可能越听越爱最后成为心中最高XD
看到老头们乐此不疲玩新曲风,真的非常兴奋^^
说“宝刀未老”好象不合适<<<这样形容的话就说明他们事实已经老了*狂殴*
“玩心未泯”貌似比较适合^^
尽管很多人一直在说他们商业化啊,POP啊云云,可那又怎么样<<<他们自己都说了,大碟的关键词是POP啦XDDD
只要看到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好了……
新单曲里,SH和HX的曲风都让人非常惊喜<<<<且不论有没有更上一层楼,能有这种意志玩新东西,我觉得他们很了不起^^
啊……||||突然想起邓爷爷的话了囧
“允许看,但要大胆地试……不要怕犯错……收,可以快收,也可以慢收……”
……我也只记得这几条邓论而已XD
| 虹色 |

高达圈圈第3話观感

2007.10.27 *Sat
因为学农,现在才补看了圈圈第三集||||因为新一集又要出了,就只简略讲两句好了XD
其实感想很多呀!!!!<<<<为什么这片子越来越腐了?XD
开始是继续上集的G同学和刹那之斗……可是没几分钟就结束了orz 果然G同学还是打不过刹那的
但在这短短几分钟里G同学又有了劲爆台词……原来G同学才是处女座啊!!“感情主义的命运”囧……
然后四人集合一下,又继续分头行动以暴制暴。同时UNION和人革联都在研究GUNDAM的性能了,G同学还和片桐一起升了官,跟一位银发爷爷一起研究。
继续Graham大萌!!这种机体控>< “不强硬点是无法泡到GUNDAM的……”||||片桐很了解G同学,在旁说“他已经沉迷了”……他不会吃醋吗?
其实我觉得G同学和刹那很像,G同学把GUNDAM当成人一样看待,偏偏刹那说过啥“我是GUNDAM”= =+ 真是太般配了,片桐要小心刹那吧??XDDD<<<<或者他也知道他和G同学是官配吧XD
而且这集刹那说了两次相似的台词,开始G同学想把GUNDAM部件拆下来研究,后来人革联刀疤大叔主动出击,更加BH,直接想去拧GUNDAM的头= =|||||当然最后也没成功,毕竟才第三集orz<<<<还有大叔很帅呀XD
于是刹那两次都说了“不要碰我”之类的= =b 看来他真的把机体当成自己的身体,不喜欢别人碰||||可是谁叫你偏偏是近战系呢?XD还有这句充分展现他的死小孩性格,后面对沙慈的冷漠也是这样……我觉得好萌啊<<<标准的诱受台词不是吗?XDDDD
这句的感觉也很像处女座;再加上这集知道了T同学还是宇宙控(和人革联大叔相反……那为什么要取Tieria的名字bb),不喝酒;再再有L同学的罗嗦细心……
难道这片子里的主角们都是处女座吗?!
不过A同学不大像,烧药田的任务他只完成了97%,如果是T同学一定会超额完成的吧XD<<<其实这个细节也在暗示着毒品这东西是无法断绝的吧(苦笑)

王留美又变装了,这次扮的是大小姐,果然以后出手办就靠她了orz
红龙好象喜欢王留美,王和某金发男谈话时一直看着,然后在暧昧的BGM下突然出现了谜样绿发美少年XDDDD<<<这一段的感觉特别腐,好象下一段红龙就会被绿发少年拐走开房一样XD
下集还会有人革联银发MM和紫发王女,终于出场了,叹……稍微期待下吧bb

还有想说的就是,果然围绕着00的骂战非常非常多= = POPGO民风剽悍已是常理,谁能推荐个稍微和谐点的坛子呀orz
现在才过了三集,刹那的身世什么都没完全交代,目前的死小孩性格我也觉得很萌……为什么大家都那么不待见他啊囧……稍微有个为刹那说话的就说他是鸟饭然后扯到GS/GSD<<<这个鸟大概包括真飞鸟和朱雀,前者我没什么感想不过不失的感觉,后者么还真是挺讨人厌的orz,有理有据呀……
因为部分就去否定整体,由一个要素去判断整个系统,这是非常唯心的呀!!!讨厌鉴定狂!= =||||||
每集新动画出来都想去看看别人的评论,结果却看到很多没爱的恶劣的发言,让我觉得挺不好受的orz

日月行色 —— 学农风景小记

2007.10.27 *Sat
“日月行色”是晚修时做的某篇囧阅读的标题……完全糟蹋了这样一个题目= =
还是觉得很有感觉就拿来做题了^^
日升月落,行色匆匆,学农的时候的确有点这样的感觉啊……
个人觉得四会基地那鬼地方……还是挺漂亮的^^b
军训时根本没有精力去到处闲逛||||这次有了点闲情,也只能挤时间快点吃完饭就去拍照……我的相机拍夜景会崩坏orz,所以照出来效果最好的也只有早晨拍的部分<<<<而且那时候人少,很适合拍照^^
再加上我带的相机居然没充电和只有16M记忆卡囧……||||||
诸多条件限制,能拍出这些我真的很满意了XD

撇开上次提到的大小破事来扯一下吧~~<<<<我根本是在为四会那地方做免费广告呀!!= =+
依然先上地图~[点击大图]
99-00.jpg

学农归来+感想

2007.10.27 *Sat
回来了回来了~
真的,学农一点都不辛苦XDDDDDD(被殴)<<<出去旅游的时候休息得更少呀orz
虽然现在右手很痛|||但那大概不是干活干出来的,是因为拔河= =||||||
吃饭和洗澡抓紧点的话,时间还是挺充裕的,起码够我出去逛两圈照照相,再和同学月下行吟……(误)
恩= = 这次虽然也有颇诗意颇动人的情景,可是想不出来可以怎么提炼地表达出来
比较起军训,我觉得军训是肉体痛苦(= =|||),可是思想很空,一站军姿半小时够我思考很多人生问题(笑)
学农就很日常= = 有排好课程,还要晚修,很难达到一种“脱离”||||……所以精神上其实是很累的= =
带去的东西……杂志看了三分之一,翻译我估摸着差不多了……录入工作还要慢慢折腾……

还是快快记一下吧,明天又有明天的事要记orz||||

明天学农去……= =

2007.10.22 *Mon
这次可以把相机也带去了^^
希望能逮到空闲去拍几张……
嗯,虽然一直在骂“四会那乡下鬼地方”,其实那里的所谓风景也不是太坏的……
不知能否称之为风景= =
去年8月到那里军训,途间一直有雨,可能正是因此……看到了很漂亮的山雾^^|||||没事被罚站的时候就盯着外面看啊看……囧
某一处还有小桥流水……XD
某晚竟然还看到一只蓝蝴蝶||||身上像有荧光一样闪闪亮bb

我竟然都记得orz……
假如说只是去那里享受一星期的新鲜空气倒也没有那么可恨
但愿学农像大家说的一样快乐又悠闲XD<<<<不止一个人和我说去了还想再去呀……orz

滕王阁序已经背下来了<<<小得意一下XD,毕竟是以前就找来念过的文呀,有爱呀,虽然教的人毫无感情呀= =+
原来只需要背前两段的,可惜可惜*殴*
总之语文数学都不用了,只带本英语就好了……
另外带了杂志和日语书和翻译材料= = 看看我到时能做多少吧orz

星期五就回来,大家可以抒发一下对我的想念XD
然后星期六又去ZX看校运呀……

[KISS]封面+曲目发表

2007.10.19 *Fri

NEW ALBUM「KISS」
2007年11月21日発売
KSCL-1234 ¥3,059(tax in)
96-KISS.jpg

01. SEVENTH HEAVEN
02. Pretty girl
03. MY HEART DRAWS A DREAM
04. 砂時計
05. spira
06. ALONE EN LA VIDA
07. DAYBREAK'S BELL
08. 海辺
09. THE BLACK ROSE
10. Link -KISS Mix-
11. 雪の足跡
12. Hurry Xmas


这个应该是初回的封面,通常盘就是这个的反白^^
这样的封面,真有点出人意料呢……
整体感觉很淡,不像以前总存在着鲜明的部分
可是很喜欢啊!XD
用“反朴归真”来形容很适合吧~外表的浮华都不重要了,只要听得到耳机中传来的音乐,感受得到那份爱就好^^
回想起来,我觉得[AWAKE]的封面是最失败的*抱头*……难得四只上次封面,却好象没有特别好的效果,不像[HEART]的封面那样><
总之就是,没事的话还是没不要上封面呀XD

曲目和之前的参考消息一样,没有[shine]和[bye bye]……
这两首大概都不会拿来做单曲吧,所以……我们可以安心期待下一张大碟了囧……
让抢钱来得更猛烈些吧TT
还有,原来[海辺]是tetsu写的呀||||
……很奇怪的感觉呢>< 再加上[砂時計],大碟里最期待的两曲都是techan的了^^
这次单曲连发也没有techan的歌,有点反常呀XD

最后,终于留意到那个CD编号1234……再想到PUNK……故意的吧!!囧|||
| 虹色 |

好忙忙忙忙忙||||

2007.10.19 *Fri
月考结束,成绩不想说了= =
自认并不理想orz……反正也没怎么出力,要是会考得很好真是爆RP了囧<<<<还是攒着吧||||
语文作为我最有爱的一科再次崩了
不过这次再怎么崩也没有某次给我的打击大了……= =
今天很麻木地听完CJ给我做作文辅导囧
意料之中的陈腔滥调= = 本来我还期待有什么惊雷名句让我醒一醒的orz
还有原来我和她对“文笔”的定义差那么远呀囧……
一说到作文就很无奈,这次不详说了= =

下星期要去学农……又去四会基地那囧地方,去五天
听七中的人说其实挺悠闲的,但又有人说很辛苦囧
我只是觉得晚上还要上自修实在无聊<<<还要求我们背一堆书去,岂不是比军训还辛苦呀……||||||
如果可以……我计划在那里看完两本杂志,预定的词填好,最好能把翻译也做掉= =
……总之就是想去度假呀Orz
大家祝福我吧,一起帮我求雨吧XD

Daybreak's Bell单曲入手+感想

2007.10.17 *Wed
94-01.jpg
94-02.jpg
94-03.jpg

あぁ……またkenちゃんに会いました!^^
運命があるでしょう?

这也算是RP爆发吧^^
虽然原本没有太多执念,现在却强烈地想要阿肯四连了呢|||||
随缘吧随缘吧= =|||||||
(假如真的凭RP拿到四连……会倒戈也说不定呀!!!XDD)

碟子比我想象中要更漂亮呢,还是很惊喜呀XD
cover的另一面是巨大的降临在城市上空的玉腿*殴*<<<<这个总让我想到EVA里的巨型綾波女神><
盘面则是旋涡般的天空,有飞鸟还有漂浮着的人<<<<看着就想到[鳥のように]这句
整个暗蓝色的基调,只有封面在压抑的色调中透出一片曙光,真是太美好了呀!!!><><
对了还有歌词纸……歌词是用螺旋状上升的排版XD<<<<应该是指DNA模型吧,又呼应了封面的图案
这些细节处的心思很赞呀……总之就是太喜欢了XD

伪正经歌评部分<<<写这个自找苦吃呀TAT↓
| 虹色 |

高达圈圈第2話观感

2007.10.17 *Wed
一大堆破事将了未了,先把观感补上,否则一定会恶性循环……囧
还有,虽然我一直努力保持着CJ的心态,看着这集还是情难自禁地腐了……囧囧

这集开头是迟来的背景介绍= =|||||可有可无吧,看到中国被划入所谓人革联总有点囧<<<<不过这种平行设定又不是第一次见了……
然后镜头转到山清水秀的无人荒岛(殴)<<<<没错就是常见的和谐制造场景
92-1.jpg
↑其实这图可以配上很好的对白XD(虽然实际上没啥……)
刹那和Lockon同学两人独处,可惜并没有长久= = 王留美大小姐被公主抱出场,宣布开始所谓Mission2
92-2.jpg
这一幕很多人萌吧bb
我觉得……起码比上集的春丽头好囧 虽然这样一来就更不像祖国人了……

那个啥任务,大概就是继续上一集里的天人宗旨,进行他们的以暴易暴
而且继续一分为四地展示四主角的性情……囧
目前看起来是每做一个动作都要换四次镜头,再展示下机体性能,以达到戏份平衡= = 拿来拖时间的话这种方法大概很好用bb
这样的平均出演能不能使每个人都性格鲜活……看下去再说吧||||

目前看来,主角四人组是分成两对的<<<那么快就把官配弄得这么明显呀囧
刹那和L同学一对,Allelujah和Tieria一对
一对荒岛起飞,一对穿越大气层,一起冲向锡兰岛执行任务
貌似他们的实战经验也只有这些?
刹那见到熟悉的机体就进入混沌状态,接着应了一句“我是GUNDAM”,然后开始暴走囧<<<<接着大家就都很有默契地把刹那丢给L打理,A和T就去另外冲杀
第一集里的战斗组合也是这样呢= =b
其实L同学对刹那,最老的照顾最小的,远攻型搭配近战型,倒也合情合理|||||<<<相比之下,T同学看起来不大愿意和A同学同步= =
只是我不太明白,L明知道动画初期机甲无敌,为什么在刹那后面被两部机体围攻时那么紧张?怕触动刹那的灰暗记忆让他再暴走?还是单纯为了衬托这两个人间的确有啥不可告人的羁绊?谜呀= =

乱斗完毕,归程时美貌的T同学猛地来了一句“真不明白……为什么他(指刹那)会成为GUNDAM MEISTER?”XDDDDD
其实我觉得这四个人都很有共性呀<<<<一定程度上的自闭倾向
刹那的人机合一(= =+)和传说中的沉默寡言<<<其实他的话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少,这集里还是经常开口的,听得多了就不像夜神月了= =|||
L同学的人与机械哈罗五千年之恋(殴)<<<我还是觉得奇怪这个经典吉祥物会分配给L同学,不过明显他对哈罗非常有爱甚至要接近对刹那的爱,这个哈罗也是实用型的还能负责回避动作,带上它就等于狭小紧闭的机仓里有两个人一起操作……
A同学最明显啦!!= =||||||开始见他一个劲说“哈利路亚”还不觉得怎么,这集里完全是在自言自语,左扭头问一句,右扭头自己答一句……还有他放散弹时喊了一句“这下就成了稀世杀人魔了,但是,这就是CB!”<<<<我觉得这个很囧呀,貌似不定期喊一句囧语也是CB的共性之一……
至于T同学……谜之美少年还用说吗bb<<<不过我觉得论到性格怪异程度,CB中是A>S>T>L,T同学还是蛮正常的,还有他貌似是个极度完美主义者,别人说“一定程度的战果”时他非要说一句“我要彻底完成”XDDD 他是处女座的?对了,没想到这集就能看到他平日摘眼镜的样子了……都没悬念啦bb
92-3.jpg



最后一定要说的是……Graham同学呀!!!
越来越喜欢他了真是XDDDDD 虽然这集真是不可避免腐味很重bb,但最直接热情的表白还是出自他之口呀!!
92-4.jpg

“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好吧,我知道他其实在向GUNDAM表白<<<从头到尾都在关注机体的属性,与刹那擦出爱火花交手时喊的第一句是“幸会,GUNDAM”<<<但这种机体OTAKU的设定不是更萌吗!XDDDDD
总之这个深深击中我萌点|||<<<我对这种精神偏执型的一直有爱,具体为什么说不好……不过这样性格的发展下去很多都会是悲剧,这个就不想说了呀TT<<<<只希望G同学就算要领便当也不要领得那么早呀……
嗯,比起官配那两对,我更喜欢G同学和马尾男片桐呀XDDD
92-5.jpg
92-6.jpg
萌呀,就是说不出的萌呀!!<<<<就算是走形也好,总之在我的脑内补完下,G同学那个眼神真是无比的微妙呀><||||
而且片桐明显是在吃GUNDAM的醋吧?XDD
他们再这么发展下去,真有点想写同人呢^^b <<<<我挖坑会挖死自己的……


最后,话说每集都会让很多配角出来露个脸,尤其快到结束时,总会找几个人来或深沉或戏谑地作总结= = 倒是女主角还没出场呀
皇小姐貌似被设定成葛城型?<<<<可是让她长着一张年轻青春的脸去感叹“你们好年轻呀”未免有点……= =
还有,每次放完ED播完预告,我都忘了它到底预告些啥……这么朴实又文艺的预告风格真不多见呀|||||

Lion Heads 10.9 Q&A更新

2007.10.14 *Sun
前几天没去刷官网,原来更新了呀||||
貌似sa每次都会回答和上海有关的问题^^ 这次又是……

Lion Headsの初の上海公演から丸一年が経ちましたね。なんらかの形でまた上海に行きたいのが本音ですね。
最近Drum Lion No.Xが、都のSOPHIAとは別のプロジェクトのスペースフィルターズというユニットのサポートドラムをやっています。
都はとても上海に行きたがっていましたよ。

From Guitar Lion


距离Lion Heads第一次的上海公演有一年了呢。
真的想以什么的形式再去上海。
最近Drum Lion No.X在为SOPHIA其他项目的スペースフィルターズ单元做支援鼓手。
都非常想去上海哟。

*スペースフィルターズ=sa+都さん+DEN+ジルさん=[消音]援交团m(__)m
(谢谢14^^b)

↑一时无聊胡乱翻了汗<<<这样简短的看着比较有精神……

sa也记得LH来上海的一周年呢……
而且每次都会说到想再来上海呀<<<<接着就会三句不离阿奸= =
嗯……我知道是本音XD
那么就快点来吧……一直在等你们呀><


对了还有……
華山blog里贴了篇[秋風]
通篇连标点都不打一个= =||||| 可能这样看着比较有诗意呀……
| 黒櫻 |

月考和少女心(?)

2007.10.14 *Sun
第一科考的是英语,不想说了,睡眠充足地度过= =+
第二是语文……作文是久违的非话题作文囧<<<我想又会写时自我感觉良好,发下来一塌糊涂= = 我语文的RP崩坏很久了……
第二是数学……这次的文理题是印一张卷上的……事后被物理班的串了= =||||说啥理科题太简单了呀,文科题太难了呀,差点就做错了呀囧
最后政治……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关于考试本身
可是……这次是cc监考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TAT

精神力消耗达到了200%……
最后结果能RP爆发就对得起他了bb 应该是政治老师吧= =
就算不合格我也甘心了TAT…… 不就是月考么= =
……虽然实际上,我都没怎么正眼看过CC^^ 多数时间在埋头苦做<<<曾经我还想象过会一直盯着他无心答题的XD
也不可能一直盯着他看吧bb 更何况我喜欢他又不是为了那张清秀的脸(笑)

总之我做得还是比大部分人快……最后还有颇充裕的时间走走神
然后就突然想起这首
まだ夢の中 まだ君の中 残る光を探してる
まだ夢の中 土砂降りの中 ビショぬれのまま ランランラン

就是突然想起来而已^^

总觉得现在的我把什么给本末倒置了,简单的东西给我弄得很复杂
也许是我的报告迟迟未有进展 让我自己很纠结吧= =||||

订了MUSICA

2007.10.13 *Sat
还是决定订这本TAT
musica0711.jpg
[点图看HMV订购页]
其实价钱挺合算的,650円……
虽然这个封面不是特别有爱^^ 内页有什么图也不清楚……
纯粹冲着那“10万文字”去的= =+

RRN还没到手||||目前看了h和t部分的访谈翻译
貌似他们对RRN特别有爱呀真是||||每次接受这家的采访都会认真说很多|||
老头说的很多都让我很感动呢^^……假如真的是在草莓祭之后有了这样的“飞跃”……真是神奇的live啊^^
(还有,老头果然是……不愿意做发声练习的囧)

扯回MUSICA

元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編集長:鹿野淳が創刊させた音楽月刊誌『MUSICA』6月号発売!
創刊号に引き続きHMVでは『MUSICA』と大々的にコラボレーション!特集ページを掲載しています!
HMV『MUSICA』特集ページはこちら

今年6月才发的创刊号,是很新呢,但也很猛XD
听其他饭说起过,鹿野淳和四只的私交貌似很好^^ 又是原[Rocking on Japn]的总编,这样有点独立性质的杂志,我很期待会有更多爆料呀XDDD

かつてなく大胆な表紙巻頭特大特集:L’Arc~en~Ciel、全41ページ、10万字に込めたこの1年のすべて! そしてアルバム『KISS』最速インタヴュー!!
5ヶ月連続リリースのクライマックスを飾る11thアルバム『KISS』(11月21日リリース)を前に、圧倒的な内容とヴォリュームで送る「2007年のラルク・アン・シエル」。4人のメンバーの1年にわたる赤裸々な言葉の数々とアルバム『KISS』をどこよりも早く語った超ロング・インタヴュー。そして迫真のすべてアップのポートレイトは全ラルク・ファン必読必見! 10万文字のヴォリュームによる生々しいインタヴューをはじめ、07年のラルクのすべてが記された画期的なまでにディープで圧倒的な単行本以上の内容! MUSICAにしかできない決定版ラルク・アン・シエル大特集!

对新大碟能知道得多点也好^^ 因为要写评呀……(偷笑)
| 虹色 |

SOS団舞……最高!

2007.10.12 *Fri
其实就是国庆漫展上的事,这里有详细报导↓
http://game.21cn.com/t/cosplay/2007/10/11/3719853.shtml
召集了108人齐跳凉宫团舞,破了日本原宿的记录^^b
我一个朋友也在台上充满爱地跳着XD 虽然貌似不上镜= =
有一点点后悔我没去看呢|||||

示范ED舞完成后,紧张的时刻来了!在主持人的积极召集下,现场的众多COSER和观众被舞台的热烈气氛感染,纷纷加入战团,誓要打破日本创下的凉宫春日ED舞纪录!正如主持人翰恩所说:在中国,要破纪录是何等容易的事!果然,毫不费气之下,成功聚集了108位朋友参加我们的破纪录之舞!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第108个参加者,竟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LOLITA届最小的明星熙熙!熙熙的加入,使凉宫舞真正成为“三岁到二十几岁都识跳的舞!”


看着还是很感动XD
一堆人为了爱一起做一件事,感觉一定很好吧><
很多人都是即兴上去跳的呢……<<<<就是说很多人也在自己家练过bb 原来团舞的影响力真那么大……
还有中国记录XD
果然像胡爷爷说的,一件事乘以十三亿……||||
都来发挥主观能动性吧!!

新情报碎碎念……

2007.10.12 *Fri
现在一见新情报就胆战心惊TAT
写真绝对是败不起了||||*无视无视*
新曲封面竟然搞两个差别这么大的版本TAT
87-1.jpg
87-2.jpg

逼人买两份呀……TAT
可我真是买不起了||||以后再去收中古通常盘吧TAT

唉唉唉|||||作为伸手党中的一员,我还是很有自觉和强烈的惭愧感的囧
虽然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发迹(汗)然后把钱都赚回来
可现在不断出血真是很疼||||||
逃掉晚修果然是对的……<<<又来了= =


不过又订了这个同人本|||>>>Hurry Kiss公式宣传站
封面的画风很吸引我||||
而且内容会是甜甜蜜蜜的吧|||我就想看这个><
这是我第一次订同人本吧?汗……

以下是小白的跑题的碎碎念↓
| 虹色 |

UNIQLO Calender



プロフィール

逝雨流風/Tokei

Author:逝雨流風/Tokei


-廣州人,不在廣州
-day-dreamer
-情感主義的處女座
-廢話星人
-拖延癥重度患者
-快腐朽的腐女
-廢柴鼓手
-矛盾螺旋

□本命常在,博愛不息
~本命 櫻澤泰徳
~本命團 L'Arc~en~Ciel

□INTEREST
音樂雜食
語言雜學
酒精適量攝取
白日作夢未醒



「這裡有我許多的過去;
但請你們關注我的現在。」



◎MAIL
lullabywind@一六三.com
(請將漢字轉換成數字)

■為防RP留言,comment中禁用“http://”字符,需要留鏈結的請去掉這一部分直接粘貼後面的域名……麻煩了><
Translation List/翻訳リスト <<<欲節約時間者從此入


◇ガンダム00 G/S同人本「Love is Loving」宣傳站


◆No live, no life

08参战完毕T^T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4.19 上海 源深体育場
5.24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09参战完毕T_____T
VAMPS 2009 Live in Taipei
8.12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Creature Creature X'mas live 2009 "Simone and the Wrath" in Shanghai
12.23 上海芷江梦工场
12.24 上海芷江梦工场
2010参战...又完毕了
廣州首屆I SCREAM音樂節
1.16 羊城晚報創意產業園
“burnmark & friends” 单曲首发LIVE
1.31 踢馆LIVEHOUSE
廣州新勢力大聯演
5.15 踢馆LIVEHOUSE
香港傳奇布鲁斯吉他大师tommy chung专场
6.27 踢馆LIVEHOUSE
觸執毛Chochukmo中國巡演2010 - 廣州站 (without觸執毛= =)
8.24 踢馆LIVEHOUSE
踢館一週年廣州BAND撐起廣州---旋律篇
9.26 踢馆LIVEHOUSE
群BAND踩過界
10.17 @ 颐和酒店 Latin B.boss
Forget the G - 《Prologue》 Live in GZ
10.29 @ 191 SPACE
Luna Sea World Tour HK Reboot ~to the new moon~
12.11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Creature Creature INFERNO
12.30 吉祥寺Club SEATA
L'a Happy New Year!
2010.12.31~2011.1.1 幕張メッセ
2011继续参战
噩運過後 門生重來 門生樂隊廣州專場演出
2.19 191SPACE
第二屆龍洞搖滾節
3.25 廣工龍洞校區
如果你未聽過GARY MOORE
4.4 踢馆livehouse
華農大電聲樂隊第二屆SHOUT嘯音樂節
4.15 華農新學活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4.16 TU凸空間
#430#Music Gig
4.30 1850创意园
第二屆華工搖滾節(二日目)
5.14 華工(大學城)足球場
美国爵士钢琴家Andrew Page喜窝独奏专场
6.23 喜窝
青春而立音乐会 - GoldenCage Album Release Party
7.9 191SPACE
法国爵士钢琴家Fabien Mille致敬演奏会
8.8 喜窝
四老民谣音乐会---------再见铁
9.9 @ 铁时代
廣州廟色唇MUSICIAN LIVEHOUSE 開幕首演
9.30 @ 庙色唇(Musician)
“南噪”冬季巡演【再出发】
11.19 @ TU凸空间
法国U-WAVE爵士乐队巡迴音樂會之廣州站
11.23 @ 踢馆LIVEHOUSE
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在2012的戏剧场景
11.25 @ 现代舞团小剧场
2012能再看到你们真好
L'Arc 20th WORLD TOUR 2012
3.3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4.28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朋克无时差之HOMECOMING PARTY广州站
3.11 踢館LIVEHOUSE
春田花花系列之插班生也疯狂
2012.3.24 SD Livehouse
Snapline新专辑《Phenomena》全国巡演 广州站
4.21 踢馆
430 Music Gig 第二届
4.30 1850创意园
《在心深处》
5.26 @ 现代舞团小剧场
法国爵士二重奏Olivier Roussel Duo
6.21 @ 喜窝
万能青年旅店、甜梅号联合巡演广州站
7.9 @ TU凸空间
[Blue Syrup Tour 2012] 日本101A樂團亞洲巡迴廣州站
8.3 @ 庙色唇
创世记
9.16 @ 水边吧
消失的地平线
9.28 @ 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Benoit STASIACZYK Group(BSG) jazz night
10.27 @ 踢馆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
11.4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蜕.植
12.4 @ 水边吧
Ari Roland爵士四重奏
12.14 @ 喜窝
联合书店 x 富力保 含住圣诞!
12.22 @ 联合书店
拉丁爵士之夜
12.28 @ 191 SPACE
巴黎圣母院
12.29 @ 世纪大会堂
到2013纯粹只是记录了
1.2 黄子华栋笃笑《洗燥》广州站 @ 广州体育馆
1.12 WE ARE COLORFUL LIVE 2013!@ 庙色唇
3.6 河端一 2013中国巡演广州站 @ 191SPACE
3.8 lady'S rock @ 钢蹦
4.15 GY!BE @ HK Vine Centre 2
4.19 “本无”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4.26 见闻——最后三分钟乐队巡演广州站 @ 喜窝
4.30 430第三届 @ 佛山千灯湖
5.3 蒋公的面子 @ 黄花岗剧院
5.4 Snapline @ 喜窝
5.5 森林正前夜 @ 十三号剧院
5.18 Ukulele @ TU凸空间
6.1 耳痛节第一回:Toy It !!! @ 191space
6.6 我们的荆轲 @ 广外云山会堂
6.8 谁杀了大象 @ 十三号剧场
6.14 Saisa @ TU凸空间
6.24 STBD亞洲小劇場戲劇節廣州站 @ 水边吧
9.7 Waiting for Godot @ Tiverton Community Arts Theatre
9.17 IOLANTHE @ Minack Theatre
10.15 Othello NT Live @ Exeter Picturehouse
10.16 The Drowned Man @ Temple Studio
10.17 Edward II @ London National Theatre
10.22 Hamlet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0.31 Frankenstein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1.21 GY!BE @ O2 Brixton Academy
11.30 XOYO Loves @ Coronet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タ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1)
Pieces of Life (484)
囧!囧!囧! (7)
虹色 (92)
黒櫻 (52)
浮光掠影、雜緒亂談 (121)
Gundam00関連 (55)
Everlasting Songs (23)
みちゆき (11)
问卷 (13)



Tree-LINK



オトフレーム

『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完結

『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完結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完結

『L'a Happy New Year!』完結



そしては……L'Arc 20th!!!!!>_<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From 07.7.7)

10000hit:恭喜糊糊子!XD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時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