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6
7
10
12
13
17
22
23
24
25
27
28
30
<< >>

This Archive : 2007年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GM有时是可以很囧的

2007.08.31 *Fri
*以下儿童不宜 家长指引= =*


我终于意识到,在看GV的时候,尤其是看到H的时候,不断播着优美的背景音乐,是件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囧的事啊!!!|||||
今天慕名把SHO主演的《毛衣》看了……那个档非常OTL,是“中文字幕+配乐”<<<<开始我还不理解何为配乐,后来就知道了
我真CJ,我开始竟然以为它是耽美片,实际上是GV= =……不过,也是我看过的“剧情”最长的一部GV了,起码开头三分钟里没啥特殊动静囧
不过没多久就开始做了,开始还很甜,看得我很萌,但是他吻啊吻啊就是不停啊衣服越脱越多啊我终于发现不对了||||不过还是看下去了,不出三分钟就打瞌睡了……这时一直在放一首极其优美动听的钢琴曲(= =||||),放啊放,放啊放,我拖着看,途中换了四五种体位一共做了快半个钟,音乐都没变过|||||
为了有始有终我耐着性子看完了那场H的最后一段,看着看着终于忍不住了XDDDDDDDDDDDD
我从嘴角抽搐演变成狂笑,天啊!!!
前面是那两只在恩恩啊啊,后面就是舒缓优美的钢琴,……效果请自行想象呀!!!
之后还有一场不长不短的H,因为攻实在不美就没怎么看,BGM……大概是同一首吧囧
这个配乐版还有OPED……OP是伊藤由奈帮NANA电影唱的第一首(名字忘掉),ED是Rurutia不知哪一首,神呀……
原来“有声电影”是可以那么囧的OTL~~
大长教训了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KISS~

2007.08.31 *Fri
临睡前去看了下官网被shock到……
再顺便去盏子看了,噢啊啊啊啊……

NEW ALBUM『KISS』リリース決定!
2007年11月21日発売
前作『AWAKE』より2年5ヶ月振りとなるオリジナルフルアルバムが遂に完成!
全12曲収録 初回盤/特殊ジャケットCD
KSCL-1234 ¥3,059(tax in)

シングル『Hurry Xmas』リリース決定!
2007年11月14日発売
初回生産限定盤/特殊ジャケット+CD+DVD+封入特典
KSCL-1224〜1225 ¥1,985(tax in)
通常盤/KSCL-1226 ¥1,020(tax in)
初回生産限定盤・通常盤共に12月25日までの期間限定生産!

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集DVD 『CHRONICLE 3』 リリース決定!
2007年12月5日 発売
『sprit dreams inside-another dream』 から 『Link』 まで全8曲収録


钱啊,都是钱啊!!!!
前两样是一定要败的TAT……PV集恐怕我又买不起了囧
不止这个……

『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
12月22日(土)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12月23日(日)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01月09日(水) 大阪城ホール
01月10日(木) 大阪城ホール
01月12日(土) 大阪城ホール
01月13日(日) 大阪城ホール
01月30日(水)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01月31日(木)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02月06日(水)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02月07日(木)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02月09日(土)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02月10日(日)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02月16日(土)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02月17日(日)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唉……只是贴下情报而已,我又去不了TAT
いつでも、ずっと……
| 虹色 |

迟来的盛夏光年

2007.08.31 *Fri
盛夏光年,自然就是那部台湾电影的名字。
迟来的,是我= =……我居然拖到现在才看,后悔中|||||
幸好之前我没去找影评看,不然的话就没有那么多的惊喜了XDDDDD

也不知道为啥,最近特别想把n年前下的那些同志片耽美片都看掉<<<不是GV呀,那个看得太多了已经(殴)
上次看了那部小成本的,没啥感觉<<<果然资本不同就是没法比呀!!
今天看完以后又去找了一堆影评,现在无论是文艺腔还是废话腔都懒得说太多了<<<<已经说了很多了= =,也不图透了<<<分明就是懒得截图

总的来说,剧情相当狗血<<<我完全不觉得这是同志片,完全就是耽美片
经典耽美桥段太多啦|||什么打耳环(不得不让我想起LOVELESS……),共喝一瓶饮料,甚至还有小受失意找男人寻欢的情节囧|||||……不过据说最后没有做就是了= =<<<<<假如真的出现男性第三者,就不是狗血,是大雷了||||
至于会有床戏,我真的没有想到,超级意外惊喜呀!!!XDDD
那加上前戏也不超过3分钟的H呀~~~看得我脸红心跳XDDDD<<<<真的呀好久没有这种“萌得死去活来”的感觉了……后来还特意倒回去看了一次= =||||那一段的BGM呀,特别灵啊特别灵!!!!(话说整个OST我觉得做得相当好~曲子都以钢琴和弦乐为主)
就是最后的结局……搞啥OPEN END,整一个大坑似的||||不过呢全剧里面的暗示已经很多了,足够让人相信这会是HE<<<原作小说里面是BE,因为地震死了一个囧,不过小说的性格塑造会丰满很多吧
虽然我写文比较倾向于写BE,可是自己看的话,无论前面怎么虐,最后还是想看HE的呀<<<<看来我的心态还很正直呀!!(泪)

我要去听讲座呀>_<~

2007.08.29 *Wed
报纸上看到某则新闻然后眼前大亮XDDD

9月1日起,连续四个星期每周六在广图有讲座
讲孔孟老庄孙(不过顺序是老>>孔>>孟>>庄>>孙……)
身为(伪)古文控的我怎能不去呀*握拳*
起码1号那个一定要去呀!!!!还好是老子!!上午10点到11点半……我会努力起床的!!!TAT
其实我最想听的是庄子那一讲,不过怀疑那时候万恶的补科魔掌已经伸向我们了,哭死……突然好想请病假……

引用一下讲座的名字

9.1 老子学说与道家文化
9.8 从丧家狗到圣人——关于孔子形象的争论
9.15 仁义礼智何所寻?——孟子思想的当代意义
9.22 国学异端,心病良药——《庄子》的一种嫉妒
9.29 《孙子兵法》与谋略智慧



其实我还想说,在我心中,他们一定讲得都没有CC好>_<
上学期CC的每周一讲真是教会我太多东西<<<<他讲的内容里渗透了很多他的处世哲学,这样的老师一万辈子都找不到一个的呀TAT~~~(CC控综合症发作中|||)
不知道CC会不会去听呀……

MY HEART DRAWS A DREAM单曲发售~

2007.08.29 *Wed
今天单曲发售了呀哈哈哈~~*转圈圈*
为了喜庆,送一个GIF囧<<<<创意来自盏子上某个亲的留言||||不知有没有别人做过||||
46-3.gif


话说看到老头富士急穿的衣服后更加是期待值满点|||只有这个老头才能穿得那么好看呀!!!<<<<还据说那一场老头的肩带不断滑落滑落滑落,最后他都不想拉了就放任它掉= =|||||
难得有官图,因为真是越看越美就贴一张吧XDDD……或者有生之年我能在L'Arc Cafe(是这样拼吗)看到原品??= =
46-1.jpg


有人来猜我会抽到哪一位嘛??(汗)
上次我猜是ken就果然是ken啊哈哈哈~这次,我猜yukki|||
46-2.jpg
春天又回来了呀!!!XDDDD
(话说,我发现,原来每个人的兔耳的倾斜角是不一样的>

顺便回阿也学姐的话
我猜的时候,愣是没想到队长大人(殴死)
这不代表我对te没爱呀!!!!但就是潜意识觉得抽不到他= =
目前根据我无厘头的第六感,可能机率如下<<<不代表期待值哦~~我的期待值是1:1:1:1的(殴)
Y>H>K>Y....
上次我还排不出来,这次有经验了XDD(啥)
| 虹色 |

记 樱花乱

2007.08.29 *Wed
把《さくらん》看掉了,看完后眼前还华丽丽地残留着大片的红。
45-2.jpg
这片子的色彩太华丽,音乐太华丽,妆容太华丽,……以致于看完之后脑里还颇为混乱,说不清它到底讲的是什么。
以上的都不是贬义呀|||
如果想要知道大概剧情的话,可以去看影片简介= =
可是我想这样没有大意义。
就这部电影而言,它要传达的,在风尘女子的故事之外,更多的是一种情绪,一种感觉。

情人的花言巧语,比不上直来直往尖锐言语的真实。
花魁颈上利刀溅血的痛楚,比不上欺骗与游离间的伤人。
仓之助重金迁来的樱花,到底比不上那棵树上的一点花蕾。

他们能逃到哪里去呢?
插着漂亮发簪的小女孩以后又会怎样?
缭绕在游女间的烟雾散去,樱花乱舞里,这些我们不得而知。

金鱼只能在水里才能存活。
没有不会开的樱花。
45-1.jpg


世界と愛と夢……

2007.08.26 *Sun
我心绘梦的PV……拍得真是好呀>_<
虽然感觉还是很朴素很小制作(四只其实是在摄影棚里拍的吧||||),可做出来的效果非常不一般呀XD
44-02.jpg
(转了麒麟亲的图,以下有水印的都是<<<截得真是好呀||)
↑环保主题?只看那一堆野生动物,确实有点像XDD<<<<还让人想起精灵守护人的OP……
不过也许不止于此吧
总觉得这个PV的主题很辽阔呢
| 虹色 |

TVB要播月L生死恋了哦XDD

2007.08.26 *Sun
这个不是湖绿呀XDD~TVB深夜档在播完MONSTER后就播DN了~<<<虽然那个时间对我来说也没多深没多夜= =

TVB 每星期六晚12:15分放映 家长指引XDD

一国两制就是好啊= =||||无论内地怎么和谐,香港还是想播就播
DN在香港应该是颇红的~我去年暑假去的时候还在街上见到海报
42-1.jpg


观感追记↓

中原游记(四)[Fin]

2007.08.26 *Su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篇会拖那么久啊|||||……连游记都能成坑我很佩服自己啊orz
终于要完了呀,流水帐中原游记|||
*图片补完了,请用十二万分的耐性看吧|||*

Link to: 中原游记





离开华山之后,就直去西安了。大李非常骄傲地说我们走了一条如何便捷的能够绕开高速路塞车的小路云云,说完这个又开始讲典故之类,大概是三句正题七句废话,我就在那里昏昏欲睡……偏偏他又开着麦克风一直嚷嚷,我欲睡不能<<<<前一晚我是和方方说废话说到3点多的呀TAT 真不让人活了*怒*
如果大李只讲典故还好,掺一堆废话也好,但在他讲了一堆话又发现几乎没人听他讲之后,他就改成了全讲废话
讲一些他认为很好笑的,而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甚至连冷笑话都算不上的“笑话”囧
而且这位大李兄的地域歧视倾向貌似很重,进了陕西界就开始骂河南,先是说“洛阳”的名字谐音“落阳”如何不吉利,又说伊阕地形“一箭穿心”破风水所以皇帝迁都到那里就会灭朝云云,听得我的脸完全扭曲成囧字形<<<<人家风水好不好是你说的啊!!怎么强调“批判地接受”都好,我是超级信任古人的智慧的,既然洛阳能起这个名字能做n朝古都就一定有它的道理,他说一箭穿心我还说玉带系腰呢囧……像大李这种没事充博学在那里JJYY的真是特讨厌<<<我庆幸我还有这么点判断力,车里还有一堆小孩子啊orz,真是教坏祖国未来的花朵= =
他诋毁完洛阳又把范围扩大到河南,问车上诸位如何看待前两天那个“水席”,结果马上有人说不好吃囧<<<<反正在亲爱的方方的正确指引下我又没吃,某阿姨这么说我真是心花怒放||||……然后大李就眉开眼笑借题发挥,说河南人如何如何会骗人,水席来源于战乱时期的一锅端之类,我的脸继续扭曲= =||||
他说完这一堆废话,还很高兴地说我们是不是不困了囧……确实我是不困了,完全被囧醒了
接着他又继续讲废话,说西安那个啥大唐芙蓉园||||<<<<那是个很囧的地方,下详,总之是被大李吹得天花乱坠,说什么废园复修兴资千万,带动周边房地产蓬勃发展;又说芙蓉园里面有个啥啥剧院,灯光布景音乐剧本一流,演出票千金难求,特此优惠,票价超值一百三……= =
我想说,哪个白痴会把“皇家园林”修在二环路啊???
至于那个啥剧院,这次我不用6.66秒就想通了<<<<就算真的有那么豪华的演出,也不可能比得上某四只的一场live呀XDDDDDD多浅显的道理XDD于是我和方方自然又没去
(貌似次次都是我们两个做这种明智者啊= =||||)
在大李终于结束废话(并且下来收钱)时,已经要到兵马俑了
可怜我两个小时的青春就浪费在这个人的废话轰炸下……

在说兵马俑之前还要提一样||||
就是传说中的“陕西X大怪”||||(X有时是10,有时是8,也许还有18)
随便引一个搜来的版本|||(点击看全文

面条像腰带、锅盔像锅盖、辣子是道菜、泡馍大碗卖、碗盆难分开、帕帕头上戴、房子半边盖、姑娘不对外、不坐蹲起来、唱戏吼起来。


其实还蛮有趣的||||结合后面发生的事,只要忽略大李的话,我对陕西人的印象还是很好的~~这种自己说自己怪的风俗真和谐XDD
请留意一下这一条:不坐蹲起来XDD
可以理解吗??你一定理解的XDDD<<<<虽然有点不和谐,但为了帮助大家认识……
41-L.jpg

某老头的睡衣宣传图也是一个道理XDDDD
而且还挺有科学根据的囧

由于关中的男子们一日三餐都要蹲要一起开“老碗会”,贿一蹲就是一个多小时加之人们冬天喜欢蹲在背风向阳的地方“晒暖暖”或者“丢方”、下棋。于是,关中人就养成了“蹲”的习惯。外地人说这是“板凳不坐蹲起来”。实际上是人们劳累后歇息的一种习惯。
41-shanxi.jpg

果然是休息的好方法,还能提高40%的判断力呀XDDDD 陕西真有爱~

RP事情天天有,今天也不是很多

2007.08.21 *Tue
今天英语考得真RP……
我睡着了……






睡着了算什么呀(殴)
应该是,我没睡醒……






其实这个也不是关键(喂)
关键是我空了十小题没做就去睡了= =

明明我昨晚已经很早睡了||||这次的英语卷还是一做就犯困
那十题其实也不是很难= = 也有一半会做的,是我懒得写了orz
想着睡醒就有灵感了于是就睡了
随着铃声醒来果然有灵感了不过就没时间了囧囧囧
果然,不能事事都依靠主观能动性呀囧

我都不知道这次为啥那么RP呀|||真的,以前还没试过因为睡觉没做完卷子<<<<希望英语老师不要捉我去问= =
真是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端坐喝茶*
(这样的心态果然该打,自抽一下吧||||)


下面又是无聊的离题的……社论??= =

一点新旧情报|||

2007.08.20 *Mon
高达圈圈STAFF&CAST

刹那・F・セイエイ 宮野 真守
ビリー・カタギリ うえだ ゆうじ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三木 眞一郎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 中村 悠一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 吉野 裕行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 浜田 賢二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神谷 浩史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 入野 自由
スメラギ・李・ノリエガ 本名 陽子
絹江・クロスロード 遠藤 綾
アレハンドロ・コーナー 松本 保典
ルイス・ハレヴィ 斎藤 千和
王 留美 真堂 圭
紅 龍 高橋 研二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 恒松 あゆみ
ラッセ・アイオン 東地 宏樹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 高垣 彩陽
セルゲイ・スミルノフ 石塚 運昇
クリスティナ・シエラ 佐藤 有世
リヒテンダール・ツエーリ 我妻 正崇
イオリア・シュヘンベルグ 大塚 周夫
ハロ 小笠原 亜里沙


这个HLL的cast呀~~看到宫野的名字就觉得好有爱呀XDD

恩,其实我是伪声优控,很多名字都只是看着眼熟= =||||……真正有点熟悉的只有mamo了呀,这一年来他红得真是快啊XDDD
话说那位刹那同学,看样子真是正太无比呀||||||果真同名不同命|||||
入野自由我也很期待呀|||当年看Fafner才知道的他,那时候他好象还没成年吧||||……不过现在芳龄多少不清楚了呀(殴)
别的就不乱说了= =|||||嗯,总之啊看来啊高达圈圈是必追的了XDD
我心绘梦也要发了吧~~不知道这次又会抽到什么令人期待的纸样啊囧

还有这个……虽然已经是旧闻了= =
| 虹色 |

祖国的花朵壮成长…… —— HP5电影乱感

2007.08.19 *Sun
原谅我用这么RP的标题= =
唉啊,唉呀,果真岁月不饶人呀……
大叔们暂且不论,那些从第一部开始参演的孩子们呀,真是……|||||
貌似真的只有拉科同学永葆青春了啊哦哦哦*银发控指数+1*<<<<这世道真是逼着我做银发控呀

三主角好象没啥好说了的……哈利越大相貌崩坏得越厉害,罗恩选角有先见之明依然非常符合原著,赫敏么我一直觉得是美女呀XDDD
好象是从第五部起我就不喜欢哈利了= =……可能青春期的少年就是讨人厌吧orz,当然能把一个人写得让人讨厌也是一种功力||||……哈利开始孤立自己,和罗恩赫敏越走越远<<<这个真的看得我非常不爽<<<对比之下,罗恩和赫敏,看得出来越来越互补了XDD<<<虽然电影里只有很小的几个镜头表现他们二人,但这么微小的光也足以照亮整个世界呀!!(抖)
而且哈利貌似有了主角的觉悟,企图去制造改革,偏偏他性格软弱不不白,唉……
表现在电影里面,哈利就是一整天穿着很没品位兼不扣纽扣的西装,梳着怪异的头(他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师),要么苦着脸,要么就在床上辗转呻吟……囧,我没统计,可是他这么叫叫叫起码五六次了吧<<<丹尼尔你辛苦了,不知道叫床在床上叫的那段NG了多少次||||
最后他在纠结“我和伏地魔之间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时,我RP地想到了这个||||

霍格沃茨的少年哈利·波特
得到了特殊的力量
闪电伤疤,可以让任何人震惊的,绝对主角的力量
于是少年面前展开了两条道路
一条是杀死仇人伏地魔的过去的道路
另一条是创造能让爱人[留白]幸福生活的通向未来的道路
当少年观望着过去和未来时
他会选择的道路是哪条?
是世界的毁灭,还是世界的构筑……


(被自己雷到银河系外……)

3+1>4? —— 记《三剑客》

2007.08.19 *Sun
历时一年加半载,经历无数艰辛,我终于把大仲马的《三剑客》看完了啊啊啊啊啊~~~~~
想当年我完全是被令令的一句评价“YY得不能再YY了”给深深打动而决定看这本的呀!!!(泪)亲爱的令令呀啊啊啊啊>_<
现在,我漫长的书单上终于可以划去一个名字了……撒花……
嘛,大约一周之后,来写读后感= =<<<<我是多么有责任心的人呀(殴)
(注:看的是译林95年的版本,貌似是流传很广的一个版吧|||)

剧透大大的有,腐描述不段,大仲马饭慎入||||

全书六十七章,根据我糟糕的分割段落的能力,大概能这样分分,顺便概括段落大意= =
1-7 主角达达尼昂和火枪队里的三剑客(阿托斯、波托斯、阿拉米斯= =)的相遇,JQ之始||||
8-22 达达尼昂变身智勇双全的四有青年,在皇后面前出尽风头占尽风光,和红衣主教处处作对,结束钻石事件,顺利勾搭上波那瑟太太= =
23-28 波那瑟无端端被拐走= =……之后她就基本消失了,然后呼应小说题目,回归JQ路线,展示三人性情|||
29-38 腹型女角正式杀出(我觉得她才是真正女主角|||)米拉迪,达达尼昂再次发挥主角定律,完全杀必死的一段囧
39-48 无缘无故开始的战场生活,达达尼昂和红衣主教也无缘无故溅出了感情火花……啊,这次又回归铁三角变铁四边的JQ情节
49-66 米拉迪大展神威!!!!||||……虽然她是彻底的反派,但一个腹女能厉害到这种程度,到底还要原主角干啥……不过为了和谐,反派最后挂掉了
67+尾声 该挂的挂了,该走的走了,最后的官配居然是达达尼昂和红衣主教,多好的正剧结尾……囧囧囧


热爱古文 鄙视课改 =口=

2007.08.18 *Sat
一个将我囧得面部抽搐欲哭无泪的新闻= =
《北京高中语文课本换血 雪山飞狐替掉阿Q正传》(点击看全文)

大意就是北教版的语文课本改版,又换又删的,还搞什么“引入网络语言”,新当代内容etc……

正如该教材编委薛川东所言,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特定的教材;教材的变化,往往折射着时代的变化。


我想抽他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伟大的创新发展着的领导们……

  最开始时,是在2002年左右,顾希(北京四中特级教师、北京市中学语文学科带头人)、薛川东等人萌生了一个意愿,想在北京市搞一套思路不同于人教版的语文教材。当时还有四五个“志同道合者”,出于个人的兴趣,带着一种“玩票”的想法,也都参与进来。
  “开始就是想做个试验,也没跟有关部门打招呼。我们几个老同志也可以说就是玩一玩吧。”薛川东说,他们教了多年语文,那时就感觉,语文可能要有一条新的生路。之所以有这个感觉,是因为信息技术的出现,解决了他们过去很多不敢想的问题。


小白鼠们好可怜= =||||||
虽说这个是北教版,和我们这儿无关,但这样的首都式创新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真难想象
一想到未来的语文课本也可能这么RP我就想死呀!!!

滚轮大法好~

2007.08.16 *Thu
这个标题非常CJ,拥党分子先不要砸= =||||
所谓滚轮大法,就是我们班主任推行中的科学有效符合人体机能还验证了"物质是运动的"规律的具有时代感的调位大法囧……
(她姓陈,简称陈姐,以下写作CJ<<<<我都说这个主题绝对CJ的啦)
具体就是每星期调一次位,不仅要左右移动,还要前后滚动
为了不让滚距过大,还调整成一到三排一滚,四到七排一滚
我只觉得这么创新的滚调法简直可以拿去申请专利呀!!!囧囧囧<<<<也许我孤陋寡闻,但我真是第一次见这么新奇有趣的调位法……

话说在自称远视之后我如愿以偿调到了最后一排(殴)
我爱后排,后排江山无限好>_<
可惜呀可惜,下星期就要被滚到第四排了……我要抓紧时间,努力看书|||
(在CJ的熏陶下,现在读书速度真叫一个进展神速呀*拖走*)



以下是离题的少女心相关部分= =

中原游记(三)

2007.08.15 *Wed
越写越慢了,要||||||
8月2日,行程第三天~主要就是游华山
前几天看的基本是人文景观,而在华山的那一天则充分感受到了自然之美><
今天开始爱爬山……(殴)

上午出发,坐了大半天的车,车里在放电影,放完了《唐伯虎点秋香》再放完了《功夫》还没到= =……接下来又继续放《少林寺》,大概放了半个多钟,终于冲出了堵塞的高速公路= =
从没见过塞得那么厉害的高速路= =|||||据说是因为前面有收费站,经常有人不肯交费就在争执?=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吧,而且那位西安地陪的话真不可信
总之中午时候还是到了华山脚下<<<<其实我还挺想看电影的呀|||||……
半路上已经换了地陪,是一个姓李的胖子= =|||<<<<<我相信这个描述很客观,以下简称大李<<<<话说去年到华东玩时那个SH导游也姓李,再根据性格来看,真是异地亲兄弟呀= =

吃完午饭后就要上山了,出发前买了简陋的地图和所谓登山手套= =<<<<卖东西的阿姨说上山要抓很多铁索,所以要手套||||<<<<后来我想,那副简陋的手套,大概不是为了大摩擦力,是为了干净= =
山脚下拍了张~
35-03.jpg


UNIQLO Calender



プロフィール

逝雨流風/Tokei

Author:逝雨流風/Tokei


-廣州人,不在廣州
-day-dreamer
-情感主義的處女座
-廢話星人
-拖延癥重度患者
-快腐朽的腐女
-廢柴鼓手
-矛盾螺旋

□本命常在,博愛不息
~本命 櫻澤泰徳
~本命團 L'Arc~en~Ciel

□INTEREST
音樂雜食
語言雜學
酒精適量攝取
白日作夢未醒



「這裡有我許多的過去;
但請你們關注我的現在。」



◎MAIL
lullabywind@一六三.com
(請將漢字轉換成數字)

■為防RP留言,comment中禁用“http://”字符,需要留鏈結的請去掉這一部分直接粘貼後面的域名……麻煩了><
Translation List/翻訳リスト <<<欲節約時間者從此入


◇ガンダム00 G/S同人本「Love is Loving」宣傳站


◆No live, no life

08参战完毕T^T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4.19 上海 源深体育場
5.24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09参战完毕T_____T
VAMPS 2009 Live in Taipei
8.12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Creature Creature X'mas live 2009 "Simone and the Wrath" in Shanghai
12.23 上海芷江梦工场
12.24 上海芷江梦工场
2010参战...又完毕了
廣州首屆I SCREAM音樂節
1.16 羊城晚報創意產業園
“burnmark & friends” 单曲首发LIVE
1.31 踢馆LIVEHOUSE
廣州新勢力大聯演
5.15 踢馆LIVEHOUSE
香港傳奇布鲁斯吉他大师tommy chung专场
6.27 踢馆LIVEHOUSE
觸執毛Chochukmo中國巡演2010 - 廣州站 (without觸執毛= =)
8.24 踢馆LIVEHOUSE
踢館一週年廣州BAND撐起廣州---旋律篇
9.26 踢馆LIVEHOUSE
群BAND踩過界
10.17 @ 颐和酒店 Latin B.boss
Forget the G - 《Prologue》 Live in GZ
10.29 @ 191 SPACE
Luna Sea World Tour HK Reboot ~to the new moon~
12.11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Creature Creature INFERNO
12.30 吉祥寺Club SEATA
L'a Happy New Year!
2010.12.31~2011.1.1 幕張メッセ
2011继续参战
噩運過後 門生重來 門生樂隊廣州專場演出
2.19 191SPACE
第二屆龍洞搖滾節
3.25 廣工龍洞校區
如果你未聽過GARY MOORE
4.4 踢馆livehouse
華農大電聲樂隊第二屆SHOUT嘯音樂節
4.15 華農新學活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4.16 TU凸空間
#430#Music Gig
4.30 1850创意园
第二屆華工搖滾節(二日目)
5.14 華工(大學城)足球場
美国爵士钢琴家Andrew Page喜窝独奏专场
6.23 喜窝
青春而立音乐会 - GoldenCage Album Release Party
7.9 191SPACE
法国爵士钢琴家Fabien Mille致敬演奏会
8.8 喜窝
四老民谣音乐会---------再见铁
9.9 @ 铁时代
廣州廟色唇MUSICIAN LIVEHOUSE 開幕首演
9.30 @ 庙色唇(Musician)
“南噪”冬季巡演【再出发】
11.19 @ TU凸空间
法国U-WAVE爵士乐队巡迴音樂會之廣州站
11.23 @ 踢馆LIVEHOUSE
十七个可能与不可能发生在2012的戏剧场景
11.25 @ 现代舞团小剧场
2012能再看到你们真好
L'Arc 20th WORLD TOUR 2012
3.3 香港 World-Expo The Arena
4.28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朋克无时差之HOMECOMING PARTY广州站
3.11 踢館LIVEHOUSE
春田花花系列之插班生也疯狂
2012.3.24 SD Livehouse
Snapline新专辑《Phenomena》全国巡演 广州站
4.21 踢馆
430 Music Gig 第二届
4.30 1850创意园
《在心深处》
5.26 @ 现代舞团小剧场
法国爵士二重奏Olivier Roussel Duo
6.21 @ 喜窝
万能青年旅店、甜梅号联合巡演广州站
7.9 @ TU凸空间
[Blue Syrup Tour 2012] 日本101A樂團亞洲巡迴廣州站
8.3 @ 庙色唇
创世记
9.16 @ 水边吧
消失的地平线
9.28 @ 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Benoit STASIACZYK Group(BSG) jazz night
10.27 @ 踢馆
如果在末日,一个旅人
11.4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蜕.植
12.4 @ 水边吧
Ari Roland爵士四重奏
12.14 @ 喜窝
联合书店 x 富力保 含住圣诞!
12.22 @ 联合书店
拉丁爵士之夜
12.28 @ 191 SPACE
巴黎圣母院
12.29 @ 世纪大会堂
到2013纯粹只是记录了
1.2 黄子华栋笃笑《洗燥》广州站 @ 广州体育馆
1.12 WE ARE COLORFUL LIVE 2013!@ 庙色唇
3.6 河端一 2013中国巡演广州站 @ 191SPACE
3.8 lady'S rock @ 钢蹦
4.15 GY!BE @ HK Vine Centre 2
4.19 “本无” @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4.26 见闻——最后三分钟乐队巡演广州站 @ 喜窝
4.30 430第三届 @ 佛山千灯湖
5.3 蒋公的面子 @ 黄花岗剧院
5.4 Snapline @ 喜窝
5.5 森林正前夜 @ 十三号剧院
5.18 Ukulele @ TU凸空间
6.1 耳痛节第一回:Toy It !!! @ 191space
6.6 我们的荆轲 @ 广外云山会堂
6.8 谁杀了大象 @ 十三号剧场
6.14 Saisa @ TU凸空间
6.24 STBD亞洲小劇場戲劇節廣州站 @ 水边吧
9.7 Waiting for Godot @ Tiverton Community Arts Theatre
9.17 IOLANTHE @ Minack Theatre
10.15 Othello NT Live @ Exeter Picturehouse
10.16 The Drowned Man @ Temple Studio
10.17 Edward II @ London National Theatre
10.22 Hamlet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0.31 Frankenstein NT Live @ Dartington Barn Cinema
11.21 GY!BE @ O2 Brixton Academy
11.30 XOYO Loves @ Coronet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タ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1)
Pieces of Life (484)
囧!囧!囧! (7)
虹色 (92)
黒櫻 (52)
浮光掠影、雜緒亂談 (121)
Gundam00関連 (55)
Everlasting Songs (23)
みちゆき (11)
问卷 (13)



Tree-LINK



オトフレーム

『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完結

『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完結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完結

『L'a Happy New Year!』完結



そしては……L'Arc 20th!!!!!>_<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From 07.7.7)

10000hit:恭喜糊糊子!XD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時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